close

 


 


昨天,老公從吉隆坡回來,在休息站,買了沙嗲魚和花生餅。


 


這兩種零嘴,都是道道地地馬來西亞零嘴。


 


 



 


像這樣,6包,是馬幣20塊錢(新台幣200左右)。


 


3包10塊錢(新台幣100左右)。價錢不算貴。


 




 


賣相不錯吧?


 




 


花生餅,是苯珍的產品。苯珍是在新山,大概距離50公里的小城市。


 


原本,已經這超薄的花生餅,一定很好吃。怎麼知道,是"咾哄"(漏風)的 


 




 


沙嗲魚,就超級新鮮。


 




 


其實很小一包而已。


 




 


顏色是不錯吧!


 




 


是Sitiawan產品,在霹靂州。那裡很接近海港。去邦咯島,必經之路。


 


我的一對好朋友,姐妹花,就是住在那裡的。


 




 


一小包,份量是5克。


 




 


一大包的包裝,有20小包。注意看,一整包,總重量是100克而已。


 


看看熱量,和糖分的含量!!!


 




 


 


像我這樣的重量,又是屬於輕度工作者。


 


每天攝取的熱量,最好不要超過1700。


 


要是吃下5小包,就等餘吃下了972.5卡。還沒有算正餐 


 


正餐,一班上,是700到1000卡左右。


 


吃下兩個正餐,我那天,就已經吃超過我當天的熱量 


 


很多人,都小看了零嘴的熱量。以為一包,熱量才一點點。


 


吃下去,可不得了 


 


自從11月份,我熬夜、生病,加上失眠的關係。體重暴漲 


 


不要以為,生病過後,一定會瘦下來。


 


這可是要看個人的身體體質而定 


 


現在,努力減肥當中。最重要,還是身體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