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晚餐的時候,已經預料到,會出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這間,是很有名的,還上過電視的雞飯餐館。


 



 


遠遠,就看到在大排長龍。可是,他們的服務很周到。


 


雖然還在排隊,服務員,便出來問顧客,有多少位,點些甚麼。


 




 


發現排在我前面和後面的顧客,都不是本地人。


 




 


在馬六甲,海南雞飯,是遊客非吃不可的食物。


 


馬六甲的雞飯,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飯,是一粒一粒的。


 




 


店內的人潮,可是多的很。


 




 


牆上有很多類似這樣的牌坊。孩子跟我倒過來唸,把我笑死 


 




 


 


這個牌坊,也是很特別。


 




 


這個就是海南雞飯,旁邊一粒一粒的,是雞飯團,不是魚丸喔!


 




 


我們就是在這間,名叫和記的雞飯店享用我們的晚餐。


 




 


 


每次假期出門,都超怕吃飯的時候,被人"砍"。


 


還好,他們的價錢,都很合理。還有一樣,就是亞參魚頭沒有拍到。


 


因為,老闆跟我們說,我們的人數不多,小的亞參魚頭,要等一下。


 


等到上菜的時候,已經很餓了。吃了,才想起還沒拍照。


 


其實,這一餐,最貴的,就是亞參魚頭。


 


我們沒有點菜,可是,他們算了菜的價錢。


 


我跟服務員說的時候,服務員也很有禮貌,


 


去檢查了,把錢退回來,還跟我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