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yahoo,不曉得為甚麼,一直不給我上!


 


已經幾天了,一直不能上部落格.也不能發問.


 


早上,也是發了一篇文章,就不能在發了.


 


要做事情,還真難~


 


 



 


前幾天,姐姐從吉隆坡回來了.


 


我們約了星期五回媽媽家,然後在那裡過一夜.


 


我姐姐的孩子,當晚便叫我聚賭~ 


 


沒有啦~就只是玩玩.


 


我一個大孩子,跟我的兩個大的,在加上姐姐兩個大的,一直到凌晨四點~ 


 


 


 


小朋友,原本打算在客廳睡覺.


 


可是呀,當中,我們有講了一些鬼故事.


 


凌晨三點半的時候,客廳的燈閃了一下~ 


 


姐姐的小孩馬上說:小姨,我還是跟妳會房間睡好了!~ 


 


結果,凌晨四點,我便把小朋友趕進房裡.


 


還好,房間很大,夠我們六個人睡.


 


故事還沒完,在房間裡,小朋友,便說學校的事情.


 


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早上五點~ 


 


結果,我八點多就起床了!那天晚上,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最近,媽媽家那裡,比較多問題.


 


姐姐回來的當天晚上,就遇車禍.還好人沒事.


 


不過,撞到對方的車子,就很嚴重,很嚴重.


 


因為,姐夫有小喝兩杯的習慣.所以,發生車禍的第一時間,就是被大家責怪.


 


原本這個星期天,就打算回去.現在,星期天會去了,過幾天,又要回來拿車子.


 


所以,把姐姐的計畫,全部打亂了~ 


 


 


 


我的小哥,不曉得是在做甚麼?牽涉到一些債務,而且數目很大.


 


為了幫他,我的三哥,已經和嫂嫂摩擦很大.


 


這兩天,又陸陸續續發現,牽涉的數目,比我們想像的還大.


 


三哥想幫他,可是,又要考慮到老婆的感受.


 


我們又擔心家中的兩老,會受不了打擊.畢竟,爸爸之前才中風.


 


姐姐知道了一些事情,又不敢講,擔心三哥知道了,責怪小哥.


 


又擔心小哥,會一時想不開,會走上絕路.


 


 


 


這幾天,我們做兄弟姊妹,都沒有一晚好睡.


 


尤其是昨天,因為知道了更嚴重的事情.


 


小哥人呀,現在找不到.姐姐只好發簡訊給他.


 


由於之前,姐姐說要打電話去罵他.我還以為,姐姐會發XXX,甚麼的.


 


後來聽到姐姐說,要他無論如何,要回電報平安.心裡便感動,想哭.


 


上次我回媽媽家的時候,還見過他.也才沒多久.


 


現在,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雖然,說擔心也沒用.


 


但是,現在很多真相還不清楚.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就是擔心.


 


昨天晚上,姐姐就告訴我,接下來,會有很多異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三哥說,我們做女人的,不要理這事情.他會處理.


 


現在,心情越來越亂.表面上,總是對人笑嘻嘻.可是,心裡就是很納悶.


 


我只是,只能用文字,來形容整件事情.


 


當中,有很多想不透的原因.也有很多複雜的心情.


 


希望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糟糕.也事情,能快點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