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呀,差一點就嚇死。小的,安安呀,就跟兩個哥哥跑來跑去。


 


最近呀,都一直在下雨,地上都青苔厚厚一層。


 


真的就給我跌倒,還好,沒有受傷。


 


不過嘛,衣服就跟我髒到不行。


 


帶他回家梳洗以後,又回到湖邊,看兩個哥哥在撈魚。


 


老大撈到兩隻魚,那個樂樂,拿袋子,想快點裝水,讓哥哥裝魚。


 


一個不小心,跟我掉進湖裡!把我嚇個半死~ 


 


還好,他只是掉半身,很快就爬上來。


 


我跟他說,我不會游泳,他掉下去,就是這樣啦。


 


我每次,都很擔心他們跑到那個湖那裡。


 


每次去那裡的時候,我都一定會跟去。看頭看尾。


 


有了這次的意外,他自己呀,也嚇到了。所以,下次不敢跟哥哥來湖邊那裡玩。


 


輕鬆一下,看看安安的豬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