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我知道大家很關心安安的病情。


 


基本上,舌頭的狀況有開始好轉。可是其他地方,有新的傷口。


 


昨天下午,孩子的爸爸,就做了第一輪的消毒工作。


 


把家裡的地板抹了,把床單換了。全部都是用消毒的方式。


 


今天,我把玩具,和布製的娃娃,也消毒和洗乾淨了。


 


由於,他舌頭上,喝奶的殘渣很厚。


 


昨天,很忍心的,在濕手帕上,放了醫生給的藥,狠狠的給他擦!


 


他很乖,雖然很痛,但是他還是給我擦了兩次。


 


今天,早上見到,真的有好一點,又跟他擦一次。心痛!


 


覺得那個擦,嗯,其實是點在ulcer上的藥。


 


因為ulcer太多了,沒辦法,他也不讓我們一粒,一粒的點。


 


所以,就把藥擠在濕手帕上,擦舌頭的時候,也把藥擦在傷口上。


 


他知道自己很痛,既然自己說要吃藥!


 


現在,他的牙齒內側,尤其是下排的有比較大的傷口,很痛。


 


需要我們幫他握著下巴,把嘴巴合起來,就舒服一些。


 


昨天,醫院也打電話給我了,問到病情的源頭,我還真的不曉得耶!


 


不過,經過討論,認為是樂樂把病菌帶回來。


 


這個星期,都是學校的假期。星期一就復課了。


 


上個星期,樂樂有告訴我,他嘴巴也生了一粒ulcer,那個時候,學校還沒放假。


 


應該是他抵抗力夠強,所以沒有病發,或沒有受到感染。


 


可是切把病菌帶回來,傳染給安安。不過,我已經告訴醫生了,醫生也做了紀錄。


 


這段期間,真的不能出去,要暫時隔離了。


 


也許過兩天,安安比較好的時候,才會有多一些時間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