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Carrie破功了!


原本呀!Carrie是计划,星期一到三要做3天的排毒疗程。


这个小女子呀,就是喜欢吃炸呀、辣呀、油腻腻的食物。


我们大马和新加坡呀,都是属于重口味的。


所以每一餐,有油、有煎、有炸、有辣,是难免的啦!


口口声声说自己要做到3天排毒的疗程,结果破功了!


大前天晚上,已经8点多了,她便打电话向我报告,她很饿,很想去吃。


可是哪个时间,真的不建议她去吃。可是她说真的受不了了。


结果,我便叫她先喝奶昔,然后在观察一下。


过了近1个小时,她说没有去吃到晚餐,可是气饱了!


因为约的朋友没来,她傻傻的就等了将近1个小时。 我叫马上搭德士回家休息。


所以呀,大前天还好。 前天下午,她又打电话来了。


她说是打来向我报告,她下午吃了午餐,是正餐。 她说她破功了!


打电话来告诉我,她觉得很对不起我,因为她没有做到她做的。


其实呀,身体不是我的。她是对不起她自己的身体。


是她自己说,要完成3天排毒疗程!


对我来说,她自己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出在那里。


我能给予她帮助的,是全部我懂的知识。给她鼓励、支持、加油。


可是问题就是出在,她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


很多事情看起来、说起来,真的很容易。


可是要深入去做的时候,就变得不简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