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从网络上认识不少朋友。都是从部落格认识的。我很开心。


当中多数是台湾朋友,但是有一些,又不住在台湾。也有认识大马的朋友。


觉得网络带来的,是一种奇妙的神秘感。当然,在有不同企图的人身上,意义也不一样。


我是一个很珍惜友谊的人,所以对我来说,能够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真的是一种缘分!


 


我的部落格,已经启动一年了。看的人是有啦,可是没有朋友留言。(打广告的就一堆)


来来去去都是明丝(一位台湾网友),后来多了一个Rachel(我大马的朋友),还有Valerie。


然后认识了一位台湾网友Nini。又在从他那里认识了很多他的网友。


像Jan,Nicole,陆陆续续还会认识很多朋友。


 


觉得大家都是很nice的人。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像我们的Nini,就是网络高手,部落格王子。


他为人可爱、帅气,(其实,我还没见过他的庐山真面目。


可是他说一定要说他帅,很帅。。


哈哈哈~!不过因为他的关系,我的生活也多了色彩。


很细心的教导我很多关于部落格的知识哦!


还有从Jan那里学到如何做煎包,还有她从不知道哪一个国家,发回来的圣诞节气氛和灯饰。


(因为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从头到尾看她的格子,所以还没发现她是住在哪里国家


Nicole的指甲彩绘,也是相当棒的!看到我眼花缭乱!


我自己的网友明丝,去过不少欧美国家,令人羡慕!


我的大马好友Rachel,也常给我她男朋友在美国的资料。


 


觉得大家都好好哦!感觉很温馨。(我是不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在过差不多两个星期,就要告别2007年。趁着圣诞节的来临,我心存感恩的心。


祝福大家,我认识的所有来自各地的朋友,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和目标。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放弃,不气馁。


向着标竿直跑!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