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name-jpg-thumbnail0  

 

這就是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要到京都旅行的朋友,我推薦住這間旅店,Kyoto Rich Hotel京都富豪飯店。很多在日本的民宿,價格不一定很便宜,主要還是要看地點。京都若是要有單一浴室的名宿,一個人大概在4000日圓,跑不掉。若是和別人共用浴室的,就便宜一點,大概3000日圓左右。膠囊旅店最便宜,但是當然會不適合情侶和一家大小入住。而且,一些名宿和膠囊旅店,是不接待小孩的。

這家飯店位於京都車站距離2KM左右的地方,算是在市區。飯店的價格,從www.japanican.com下訂比較便宜。這是我目前知道的。之前我在booking.com訂,一個人要3500日圓一個晚上。但是japanican 1個人一個晚上2700日圓(2個人一房)。後來發現,3個人一晚,1個人才1700日圓。一直摸不著頭緒,這價錢是怎麼算的。當然,價格還要季節而定。

這家飯店會提供浴衣,房間我不覺得很小。因為在日本的旅店,如果不是4-5星級的,房間都是小小的。飯店的前面不遠,就有巴士站,很方便。附近有便利店,有餐館。櫃檯有會說中文和英文的接待員。衣服機、烘乾機和販賣機都在底層。也只有底層,才可以使用飯店提供的wifi。我們那天在洗衣服的時候,就和一位來自美國的女性朋友聊了很久,還請她吃零嘴。

覺得京都餐點比大阪貴一點,不像大阪,很容易就找到價廉物美的餐館。所以,其實在京都的那幾天,我們是沒有什麼買東西的。反而在大阪,也許是競爭激烈的緣故,所以很多店家都在殺價。而且100 yen的店,也比較多。我買很多咖哩和蕎麥麵,都是在100 yen買的。一些零食更便宜,少過100 yen。

 

 

 

 

 

照片取之於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