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八仙塵爆當晚,我正在開會。會議結束回到家以後,從電視上知道這則新聞,簡直就嚇了一跳。難以置信,原來隨手可得的粉類產品,既然能引起這麼嚴重的爆炸;而受傷的人數,是如此的多。雖然我不是台灣人,但是一向來都很關注台灣的新聞。見到大部分受傷的,都是年輕人;而這些年輕人,都和我孩子的年齡相近,真的令我感到非常痛心。

 

連日來的追蹤,真的有血、有淚。見到家屬心力交瘁,同樣身為父母的我,怎麼會不了解這樣的痛。從報道中,得知燒燙傷需要經歷的手術,醫療的過程,光是聽而已,就已經令我毛骨悚然;何況是當事人 ,能承受的痛苦、壓力和負擔。每次在看新聞報道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落下機許眼淚。目前走了2個,真的希望不要再傳出噩耗。但是當中,也有令人鼓舞的。見到部分意志力堅定的患者,正在與病魔搏鬥,也漸漸的在康復,是令人欣慰;就像在家屬和站在最前線的醫務人員身上,打了一劑強心針那樣。看到各個國家,在這次事件中,紛紛伸出援手,也充滿著感動。

 

想說,災難已經發生,時間不能重來,那麼只能祈禱傷患加油了。在前線的醫務人員,辛苦了!

 

禱告:

親愛的上帝,你是充滿慈愛,又有憐憫的神;祈求你減輕在八仙塵爆受傷的患者身上的疼痛,安撫他們受傷的心,讓他們堅強的面對所有問題;賜聰明智慧給在前線的醫務人員,也減去他們身體的疲憊。請你派天使守護在家屬的身邊,安慰他們難過的心靈,讓他們在承受親人受傷的時候,并不是孤單一個人。上帝呀!讓你的大愛,澆灌在他們的身上,不管是傷者、醫務人員、家屬、還是在各方支援上付出的人民身上,讓他們繼續的努力和奮鬥。感謝上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