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掙扎了好久,她想了很多,很多。她不能這麼自私,留下宋元一個人,去收拾這個爛攤子。心愛不忍心,在登機前,哭個半死。最後,她沒有登機,帶淚水,直接往停車場狂奔。見宋元的車子還在,他人,一定還在機場。心愛打了電話,問他在那裡,宋元表示,自己在機場的瞭望台。心愛要他呆在那裡,二話不說,便往瞭望台跑去。


接到心愛的電話,宋元,還搞不清楚,她是打算怎樣。心愛遠遠的,便見到宋元,很痛苦的靠在窗邊。心愛的心,就好難過,好想趕快回到宋元身邊。雖然,心愛的身體,還是很虛弱。但是,她還是出盡了力氣,跑向宋元的方向。宋元聽到奔跑的聲音,馬上回頭一看。心愛跑向他,投入宋元的懷抱,緊緊的將他抱著。


心愛邊哭邊說(華語):‘要我回去,是打算娶劉會長的女兒嗎?不許其他男人為我擦淚,又不讓我留在你身邊。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本來,應該是充滿溫馨,又感動的場面,被心愛怎麼一說,馬上就變了調。宋元真的被心愛打敗了,出奇異表的舉動,在這樣的場合,還是改不了。雖然,覺得心愛的舉動,很不可思議。但是,見心愛回頭,宋元還是很感動。感動得,不願意,再和她分開一秒鐘。


宋元含著眼淚說(華語):‘怎麼跑回頭了?’


心愛(華語):‘不捨得,不甘心,就這樣離開你。’


 


宋元興奮得,親吻心愛。不管別人異樣的眼光,他們現在,就是要表達對彼此的愛。在他們周邊,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過了一陣子,圍觀的民眾,開始為他們鼓掌,加油打氣。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們還是在大家的祝福下,離開了機場,回到宋元的家裡。


他們持續延燒他們的愛情,宋元沒有打算,讓他們的激情,這麼快就落幕。這個女人,他要定了。管他天榻下來,他才不管。對心愛來說,宋元絕對是一個,可以讓她托付終身的男人。今天晚上,她將自己的幸福,都交托到宋元手裡。宋元也決定,讓自己的溫柔,今晚不打烊。


睡在宋元的懷抱,就是不一樣。心愛覺得,特別有安全感。這是過去,這麼多天以來,他們睡得最香,最甜的一個晚上。早上睡醒的時候,心愛有些害羞,窩在宋元溫暖的胸膛裡。宋元往心愛,那冰冰涼涼的嘴唇上,送上一個香吻。心愛緊緊的扣著宋元脖子,宋元身體一揚,把心愛的身體,轉到他身體上面。


害羞的心愛,都不曉得,應該把自己的臉,擺到那裡。宋元見她羞紅的臉,真的是可愛極了,宋元趕緊將她擁進懷裡。兩個人緊緊的擁抱,真的好幸福。為了持續這樣的幸福,也不想讓心愛再受傷,宋元決定,跟母親力爭到底。


 


兩個人,賴床也賴得太久了。今天,宋元應該回到工作崗位上,不能一直這樣陪心愛。整個星期過來,他們的生活,顛三倒四的。今天不能再亂了,必須回覆正常。再不捨得,也要起床,心愛趕緊到浴室梳洗,然後到床上,把宋元拖起來。


宋元實在不想這麼快起床,一把就把心愛拉到自己的懷裡。把心愛,弄得呱呱叫。經過一番角力,才把宋元拉起來。起床後,上演愛的抱抱,又拖延了一些時間。


心愛(華語):‘堂堂的社長大人,甚麼時候,變懶了?’


宋元(華語):‘在遇見朴心愛的時候,就變了,甚麼都變了。’


心愛(華語):‘時間不早了,趕快去梳洗,該上班了。’


宋元(華語):‘心愛,我想過了,反正,我們都到這個地步了,也快結婚了。我不想再和妳分開,妳就乾脆搬過來好了。’


心愛(華語):‘這樣可以嗎?’


宋元(華語):‘可以,等一下,我會回去見我父母。我會讓他們取消,妳所有的課程。’


 


對宋元做法,心愛很感動。但是,她也有自己的顧慮。擔心夫人不高興,是必定的。而且,她並不是不願意學習。只是,她不想被別人左右她。


心愛(華語):‘宋元,我不是不願意去上課。只是,我想自己找,屬於適合自己的老師。而且,時間不要編班得那麼密集,就這樣而已。’


宋元(華語):‘好,我會向他們反應。’


心愛(華語):‘可是,我又很擔心,你會和他們發生衝突。’


宋元(華語):‘我明白妳的顧慮,我保重,會和他們好好的談,不會和他們起衝突。’


心愛(華語):‘嗯,好了,快點去梳洗,要遲到了。’


 


宋元梳洗過後,穿上襯衫,心愛幫他打領帶,拿西裝給他穿上,然後一起去吃早餐。吃過早餐,宋元送心愛回自己的公寓。他要心愛,把家裡,所有的行李打包起來。下午,會叫人過去,把行李送到自己家裡。晚上約好,一定要一起吃晚餐。


宋元送心愛到公寓樓下,不斷的叮囑她(華語):‘心愛,可別太累。如果,今天不能整理好,就明天再過來。不要累壞了,知道嗎?’


心愛(華語):‘我的東西沒有多少,不會累壞。如果,你要我分兩天整理,我也不介意。最多,今天晚上我在這裡過夜就是了。’


宋元(華語):‘不行,今天不能整理好的話,我晚上過來幫忙。’


 


才說好,永遠不要分開,心愛就說,要留在自己的公寓過一夜,嚇得宋元一身冷汗。心愛才不捨得,她只是在跟宋元鬧著玩。不過,見到宋元,緊張又可愛的模樣,心愛笑翻了。離開心愛以後,宋元沒有回公司,他回家裡一趟。


想要和心愛有幸福的日子,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把問題解決。會長夫人,也猜到宋元,今天一定會因為心愛的事情回家。心愛住院的消息,還有昨天,和宋元在機場,上演生離死別的那一幕,不曉得怎麼的,就傳到媒體那裡。


今天早上,會長夫人,是接電話,接到手軟。就算,今天宋元不出現,她也會親自把宋元叫回來。其實,夫人不是第一次,支配別人的生活。宋元小的時候,就是在母親的編排下過日子。宋元在和心愛交往之前,也有一段異國戀曲,也是在母親的安排下,最後宣告破裂。這一點,宋元比誰都更清楚。他也不打算,讓歷史重演。


反而,會長對宋元,和心愛相戀的事件上,完全沒有干涉。他也曾經勸過太太,讓年輕人,為自己的事情做主。他們又不是小孩子,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可是,夫人就是屢勸不聽。


 


媒體得知消息的事情,宗佑昨天晚上,已經通知宋元。宋元沒有打算迴避,他跪坐在父母面前。夫人先是一輪砲轟,宋元都沒有頂撞。他想說,先讓母親發洩她情緒上的不滿,他才表達自己的意思。宋元,今天不是來跟父母吵架。只是,想讓父母知道,他們可以處理自己的事情。


會長夫人(韓語):‘知道外面怎麼傳嗎?說我欺負未來媳婦,把未來媳婦,都欺負到進了醫院,又說我氣走她。你們昨天在機場,又怎麼一回事?是打算悔婚嗎?因為一點點苦,就受不了,她要回去嗎?你們的愛情,還真的是比連續劇還要精彩,老是讓我跟傳媒解釋。還有,我出錢讓她去學習,她這樣,就受不了了。有多少人,希望有這樣的機會都沒有,她還給我病倒了。身體怎麼虛弱,以後怎麼照顧你。’


宋元(韓語):‘媽媽,我希望,我和心愛的事情,妳從今以後,不要再管。’


會長夫人(韓語):‘甚麼?你現在是在和自己的母親說話嗎?’


宋元(韓語):‘媽,對不起,我知道妳是一番好意。但是,以後心愛學習的事情,請妳交給我們自己安排。’


會長夫人(韓語):‘你現在好大膽,敢跟我頂嘴了,還會逆我的意思。為甚麼,為甚麼每次,都愛上外國女生?難道,韓國沒有優秀的女孩嗎?’


宋元(韓語):‘媽,我並沒有想要和妳頂嘴的意思。我只是希望,我們互相尊重彼此。’


會長夫人(韓語):‘這樣和母親說話,是你所謂的尊重嗎?要是尊重我,就應該順我的意。是心愛,叫你來跟我說的嗎?’


宋元( 韓語):‘媽,我今天過來,不是心愛主意。從一開始,她就沒有跟我抱怨過。直到她病倒,她都沒有向我埋怨。是我覺得,她太辛苦了。我甚至,想像上次一樣,放她走。不過,我們都不捨得離開對方。媽,心愛只是一個,普通的鄰家女孩,生長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我知道,要妳接受一個,來自不同國家,又沒有相同背景的女生,做妳的媳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我並不在乎,她能不能給我甚麼。即使,她不會做飯,不會洗衣服,我也不在乎。因為,我愛她,是愛她的人,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愛她出身,愛她可以為我做些甚麼。重點是,我們彼此相愛。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手。我希望,妳能去了解她,當妳了解以後,妳一定會喜歡她。心愛本身,也很想趕快學好韓語,會做料理。但是,是用自己的方法,不是由妳支配。我希望,以後我們之間的事情,由我們自己處理,不需要妳操心。有關我們感情的問題,如果,傳媒有甚麼想詢問的,可以請他們直接連絡我。我可以自己面對,自己回應,不會為難妳。’


 


對會長夫人來說,宋元的答辯,也許很令她不舒服。但是,宋元的態度很堅定。連會長,看到兒子的真誠,也開口立挺。會長說了許多,一直壓抑在自己心裡的話,都是一些肺腑之言。知道太太,是為了兒子的需要,勞心勞力。都辛苦大半輩子,現在孩子長大了,都要結婚了。他們的世界,就由他們自己去經營好了。


兩父子,是第一次,為了一件事情,這麼同聲同氣。最終,還是說服了會長夫人,不去干涉他們的事情。宋元不想讓父母認為,他結婚以後,有了太太,就不把父母放眼裡。所以,他很忠心的感激父母的體諒。


離開父母的居所,宋元馬上給心愛打電話,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心愛的喜悅,連在電話另一端的宋元,都感受得到。這才是他認識朴心愛,她的世界,就是應該充滿歡笑聲。報過喜訊以後,宋元便回酒店上班。


其實,宋元很清楚,前一段戀情,也是在母親的細心安排下結束。這件事,宋元都沒有告訴心愛,一直深深的,埋藏在他心底。這是一件,宋元不想提起的往事。過了很多年,讓他遇見心愛的時候,才漸漸的,把過去的戀情忘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