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睡醒以後,就帶著興奮的心情。


 


因為下午,就要去拔牙了。開始矯正牙齒的第一天。


 


由於想上網,12 點半,我就到哥哥家上網。然後便去接姪女。


 


兩個人,戰戰兢兢的去到牙醫診所。其實,我也是蠻緊張的。但是又要給她膽。


 


 


 


就這樣,兩個人一起進去。打了麻醉針,大概20 分鐘,便開始拔牙。


 


照片,就是在等待的時候拍的。苦中作樂 


 


說真的,拔牙回來的那一天,覺得還好。


 


第二天,嘴巴就開始腫了。開始會痛,要吃止痛藥。


 


今天是第三天,嘴巴比昨天腫。也比昨天痛一些。


 


所以,現在都是要靠止痛藥,才比較舒服,比較可以進食。


 


希望明天情況會好一點。女人喔,為了要愛美,真的要有過人的勇氣。


 


由於去年,我拔了一根牙齒。所以下個星期,我要拔一根,我姪女拔兩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