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下榻的這家旅店。我們真的很喜歡,也很滿意。


 


住宿一晚,付上的免費早餐,一點也不遜色。


 


下面拍到的照片,只是一部分而已。


 


正餐的菜色,我完全沒有拍,因為不想打開餐具,往裡面拍,很不衛生。


 


 



 


這家旅店,以六角型為幾本的設計。




 


到處都可以看到跟六角型有關的裝設。




 


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餐廳裡的設計,也是充滿六角型。


 



 


我喜歡餐廳的寬敞。


 



 


美麗的聖誕節造型餅屋。


 



 


可愛的聖誕老人和鹿。


 



 


在這裡,蛋糕的款式不少。我喜歡這款蛋糕上的造型蘿蔔。


 



 


連蛋糕,都可以看到六角型。


 



 


這款蛋糕,原本很想嘗試一下。可是,已經吃不下了。


 



 


這款蛋糕,也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水果區的西瓜擺設。


 



 


密瓜雕花擺設。




 


小甜品,上層是芒果,下層是橙口味。




 


我喜歡的火腿。




 


還有壽司。




 


小甜點。




 


本地糕點。




 


又是甜點。


 




 


格式甜品。


 




 


還是甜品。


 




 


這些甜點,我一樣都沒有吃到。


 




 


同樣的甜點,用不同的器具擺設,看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