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學校的大假期.所以,馬來西亞,很多地方都辦了書展.


 


我家老大,比較愛看書.說也奇怪,他是我們,唯一一個,不是受中文教育的.


 


他小學,到中學,到高中,都是受馬來文教育.


 


可是,卻因為從小看小叮噹,看到中文頂呱呱 


 


說到買書,我是不會手軟的.覺得看書,就是增加知識的其中一個管道.


 


可是,我老公卻不喜歡他的孩子一直看書 


 


所以,我自己出門的時候,就自己帶孩子去買 


 


上個星期的書展,就買了7本,全部都是買給老大的.


 


之前他一直說,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之後,我悄悄去買了送他.


 


因為,這個月,明天,也是他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