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忍無可忍 


 


老公才回來2天.好不容易,昨天比較不忙.


 


下午事情辦完,晚上,一起吃晚餐回來.便開始講電話.


 


8點,講到11點.我頭上已經冒煙了....之後,我們便吵架....


 


 


 


向來,雖然我們遲睡.


 


可是,通常10點左右,便躺在床上陪孩子睡,然後看電視,聊天.


 


這是我們的生活作息.


 


不知道為甚麼,老公的股東,每次講電話,都可以死不掛電話那種.


 


已經不是一次,我在格上提起這樣的事情了.


 


而且,說來說去,都是老問題.


 


我老公也講了900遍,同樣的問題.


 


連我這個,不是在做這行的門外漢,都明白我老公再講甚麼 


 


 


 


每一次,我老公叫她不要相信的人,她就偏偏去信!


 


每一次,我老公說,不要先給對方錢,她還是給了!


 


結果發生事情了,還是要我老公去解決.


 


銀行沒有錢了,又是我們去解決!


 


知道為甚麼今年年底,我沒有去得成台灣,就是這樣.


 


原本應該收回來的錢,她通通沒有收到!!!!


 


一直給人家拉帳!!小姐,我們吃甚麼,吃大便!!!


 


我老公每次講她做生意太仁慈,心太軟.所以,做了8年,甚麼都沒有賺到 


 


最生氣,就是每次老公回來的時候.剛剛才跟她見完面,教了她很多事情.


 


如果是我,我早就賺大錢了.她就打電話來,又一堆問題.


 


講也講過了,罵也罵過了.都不知道,到底她想怎樣.


 


就是因為知道她的問題,所以我不想見她.免得我說了重話,令我老公難堪 


 


 


 


我很生氣,問我老公,她是不是要你常住在檳城,不用回來!!??


 


難道,她真的沒有想到,人家家裡有老婆小孩要陪嗎?


 


好久以前,我就曾經因為這件事情,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我很想跟她說,她弄到,我和老公,連做愛都沒有時間 


 


真的真的有試過,在親密的時候,電話一直響.而且,是晚上11點多了!!


 


 


 


安安,現在是跟我們一起睡的.每次,都要他先睡,我和老公,才有自己的時間.


 


偏偏,那個安安睡覺的時候,是要我們,完全放下工作,


 


睡在他的旁邊,一直到他睡著,我們才可以離開.


 


弄他睡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他可以因為一點聲音,一些移動,就起來.


 


有的時候,好不容易,他才剛要入睡,電話就響.


 


我老公也未了講電話,出去外面,安安也跟來跟去 


 


 


 


我真的要崩潰了!!要發神精了!!


 


去旅行的時候,也講電話.看電影的時候,也講.吃飯的時候,也講!


 


講來講去,問題大同小異.講了不能做的事情,她還是去做!


 


一些很小的事情,連我都懂.借工人多少薪水,讓工人簽單,發薪水的時候,在扣.


 


新的工人到,基本的教工人些甚麼,這些,她都要打電話來!!!


 


如果我老公,把跟她講電話的耐性,放在我和孩子的身上就好了.


 


每次,就是把所有的耐性,都給了她.所以,每次跟我講話,都沒有耐性,大大聲!!


 


 


 


我老公,又做了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所以是生氣加生氣.


 


我的人就是這樣,不管是大錯小錯,錯就錯,我都會追究一段日子.


 


我不會要你解釋,也不要你認錯.但是我要你跟我坦白.


 


不要在我面前,假假矇過去.我會更生氣 


 


所以,之前我會這麼生氣某人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明年的農曆新年,我才不回去.我又不是靠她才有飯吃.


 


已經交代媽媽,叫她不需要買這麼多火鍋的材料了.


 


我在格子上發的文,我會負責.因為都是說實話,沒有錯,不道歉.我也不會原諒她.


 


誰對我父母不敬的,不管當時,妳是吃錯甚麼大便,講過的話,就是講過.


 


不能收回,照單全收.這樣的人,也不會受我尊敬 


 


 


 


昨晚,跟老公吵了架.老公打電話去給他的股東.


 


就說以後過了9點,就不要再打電話來,要陪我們.


 


這句對白,很熟.好像就曾經說過了 


 


說了一大堆,每次這麼夜,還在講公事,沒有陪到老婆....


 


我覺得,她不會明白囉!因為她是一個超級"白目"的人 


 


我老公很累耶!他出差回來以後,不是在家休息.


 


還要跑新山的市場,還要去政府部門處理事情的.


 


我老公昨晚也生氣,說如果檳城的事情,她不能處理,就收掉,不要做!


 


也是啦!我老公花2天解決的事情,她2個星期,都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