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一點火大!


 


網路,好像又有問題了 


 


差不多一個星期,斷斷續續的.每次,都是老公叫我幫他處理文件的時候.


 


然後他就一直問,文件email過去沒有?email裡面的文件,看到了嗎 


 


不是很懂電腦的他,又不明白網路.


 


一直唸,不是換了新的網路公司,怎麼還是這樣...


 


一定要這樣,才可以那樣嗎.....


 


有的時候,我都要給他昏過去 


 


 


 


今天,網路系統,比前幾天嚴重斷線 


 


偏偏,我老公有很重要的文件,要email出去 


 


想了想,還是打電話去網路公司問一下.


 


還好,工作人員教了一個方法,希望這一招,會有很有效 


 


 


 


最近,把客廳的電腦,搬進房間了.


 


之前,都是用手提電腦在房間玩facebook.


 


說也奇怪,在手提電腦,可以看到加入的玩家.


 


客廳的電腦搬進來後,就沒甚麼開手提電腦.


 


所以,好像好一陣子,都沒有看到格友月亮.


 


剛剛,才看到她在skype出現,便想找她聊一下.


 


也許,在忙吧.跟我說她在樓下,我回頭一看,變成我和她9歲的姪子在聊 


 


 


 


最近,說是在減肥.不知道為甚麼,老是在餓 


 


而且,吃了藥,下午一直想睡覺 


 


明天在去刺28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