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爸上次中風之後,原來,就有定期去針灸.


 


可是,過了一段日子,他就沒有再去.


 


這老人家,真的是很固執.所以,生到的女兒(在下),也像牛一樣 


 


 


 


前幾天,他差一點昏倒,我便叫他回去針灸,別開玩笑.


 


一方面,我也一直跟老媽說要去看頭痛的問題.


 


結果,也說好久了.便約昨天,一起去看.


 


 


 


去到那裡,發現好多人,是去做減肥療程的.


 


最近,我發現自己新成代謝,變慢了.


 


和熬夜,是絕對有關係的啦!就算不吃,體重也一直飆 


 


長在自己身上的,不是肌肉,而是墬肉 


 


女人,過了45,身體狀況會更多.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趁年輕,先把身體調養好.


 


 


 


之前,就發現老公的心臟不是很好,也給他看一下.


 


果真,有血管阻塞了 


 


還好是初期的,趕快給他治療,治療.


 


男人,每次都很沒有耐性.要是,他再給落跑,我就跟他離婚 


 


而我呢,偏頭痛和減重,一起看!從頭到腳,28針 


 


我的媽哦!好痛 


 


尤其是每次頭痛發作的部位,超級痛 


 


醫師說,這是好事,表示下對針,也會受到根治.


 


最可憐的,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 


 


一向以來,我都是側睡的.


 


結果,半個小時之後,我全身腰酸背痛,比早我身上,刺上百隻針,還辛苦 


 


 


 


拿了6種藥,還有一瓶,超級無敵的,擦了溫溫熱熱,會燃燒脂肪的消脂膏 


 


說真的,幾年前生下安安之後,也買過不少類似這樣的藥膏,但是都沒有用.


 


也沒有溫溫熱熱感覺.所以,我好喜歡這瓶消脂膏 


 


可憐的,是昨天晚上,回到家之後,就一直腰酸背痛.


 


結果,一整晚都不能睡 


 


可是,今早起床之後,卻精神很好 


 


沒辦法,為了健康,真的要付上一點代價.


 


下個星期,還要回去,還要針28針 


 


要帶我的MP3去,這樣時間才容易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