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傍晚回到家,就把髒衣服,分批洗掉。


 


隔天,就輪到我生病了 


 


還好,只是傷風。很擔心自己喉嚨痛和咳嗽。


 


所以,星期三一早,馬上就煮涼茶,拼命喝開水。


 


結果,晚上的時候,又受不了孩子房間的亂。


 


便和孩子,連手把房間整理一下。


 


由於放假了,便把今年沒有用到的書本,都拿去在循環了。


 


書包,也洗了,打包起來,明年在用。


 


 


 


老大的漫畫太多了。之前,就已經把櫃子擠爆了。


 


結果,經過我一整理,還有兩個格子可以放漫畫 


 


這一趟,沒有在吉隆坡逗留太久,所以老大沒有買到漫畫 


 


老大說,我們很像在大掃除,好像要過年了。


 


他問我,這一次打掃了,新年的時候,是不是不需要在打掃了 


 


屁!我看,過兩天,就跟我弄髒了 


 


 


 


結果,那一天晚上,連同我的房間,就弄到十二點 


 


原本隔天想連客房也打掃一下,已經沒有力了。


 


等傷風好了,在打掃了 


 


 


 


唉~如果有一間永遠不會骯髒,永遠都不會有灰塵的房子,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