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過分了。昨天晚上8點多,老公說要出去談生意。


 


知道他前一晚沒有什麼睡到,大概11點左右,我發簡訊叫他早點回家休息。


 


過沒多久,他打來,先是說,就要回家了。


 


又一會兒,打回來說,要去一間工廠看工人,應該會很遲回,要我先睡。


 


這也算了,我差不多1點半才睡覺。


 


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已經快3點了,怎麼還沒有回來 


 


便打了電話過去,兩支通了,都沒接 


 


 


 


開始的時候,很生氣,為甚麼沒接電話,也許在談著事情,不方便。


 


便發簡訊,問他為甚麼沒回電。等到3點,還是沒有消息。


 


又打電話,又發簡訊。大概打了15分鐘,越想越擔心。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意外了,被打劫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


 


種種的疑問,突然湧進腦海。越來越害怕,又找不到人幫忙。


 


急到我都哭了 


 


 


 


就這樣,打了有4-50通電話,都沒接電話 


 


第一次,感到這麼徬徨無助。不能睡,一直在客廳打電話。


 


心裡想,如果在3點半,還聯絡不上,就要去報警了。連衣服也換了。


 


結果,在3點半的時候,打的電話,他才接。說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是凌晨4點 


 


原本很想知道的原因,已經不想了解了 


 


你以為我是豬嗎?一趟下就睡到天亮 


 


老公沒有回家,我會不擔心嗎?我能睡嗎?


 


你說工廠很吵,你的電話,沒有一種叫"震動模式"的功能嗎?


 


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嗎?


 


 


 


結果,狠狠的警告他,已經過了11點,不准去談生意。


 


要就安排在隔天,這種錢,賺了會得心臟病 


 


為甚麼要做令我擔心的事?回到家,你呼呼大睡。


 


可是我,已經嚇醒了!已經睡不著了!


 


可惡的男人!真的要這樣嗎?


 


一句我是為了家,要賺錢,就把我的感受,都推翻嗎?


 


這是你希望,我和你相處的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