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格友們,都有發現,最近Lily少逛格子.


 


近期,老公出差的時間多了.加上我身上的工作,也多了.


 


安安的腸胃炎,還沒痊癒,哪個樂樂,也被傳染了!


 


原本,下個星期,是上學最後一個星期,就要放假了.


 


結果,他這個星期,就直接給他放假了 


 


 


 


由於老公經常不在,看小孩看醫生,複診,全部落在我身上.


 


家裡管吃的,管喝的,跑銀行,全部都是我在打理.


 


加上最近,開始進入雨季.早上大太陽,熱到喘不過氣,下午,就突然下起大雨 


 


一下子胃痛,頭痛,甚麼毛病都出來了.


 


睡眠不足,體力不佳,我都快累跨了.


 


 


 


還有老公也是,相信嗎?他24小時裡,可以從南部到北部,然後又去中部.


 


馬來西亞,從南部到北部的檳城,少少也700公里左右.


 


算一算,他一天跑了上千公里的路.


 


昨天早上,更是駕車上了檳城.晚上折返吉隆坡,早上坐飛機回來.


 


 


 


為了我們的健康,我真的要學會放下.


 


這一陣子,真的不能一直上線,讓身體好好休息了.


 


要不然,我們夫妻倆,不曉得誰要先倒下.


 


誰說家庭主婦不忙的?讓她來做做看我的工作.


 


不出三天,她一定累得死死~


 


 


 


最近情緒也不是太穩定.


 


我想,應該生活中,除了家人,還是家人,完全失去自我的空間.


 


前幾天有跟老公耍脾氣,覺得生活,除了為家人付出,甚麼都沒有.


 


心裡很不甘心,很不平衡.


 


我應該放放自己的假,找機會,自己一個人,出去發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