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科學館不大,但是有不少設施。


 


我們一待,就待了兩個多小時。由於那幾天很累,再加上沒有時間,便回家休息。


 



 


我很喜歡科學館的壁紙,很立體,很真。




 


也許當天還在放假,所以很多小朋友。




 


這個發電台,我蠻喜歡的。




 


我那天,也是玩到沒有注意安安 




 


由於在開放不久,所以很多設施,還完好。




 


我們都有一個觀念,覺得馬來西亞人,比較不會珍惜政府免費給予的設施。


 


我們都在想,半年過後,這裡的設施,已經七七八八了 




 


當然,我們都希望,來這裡玩的小朋友,好好珍惜這裡的設施。




 


這一間圖書館,其實沒有多少本地人知道。




 


當初,要不是小紫幫我家老大補習。我們也不會知道,這裡有一間圖書館。




 


自從小紫上了大學,我家的小朋友,也要上補習中心。便開始少來。


 


所以,當科學館開放的時候,我們也不曉得。




 


除了樓上,有比較多適合小學以上的書籍。




 


樓下也有一個,讓6歲以下的小圖書館。


 




 


那個安安,在這裡也很忙。一直跑來跑去,一本書還沒翻完,就換一本。




 


搞到我也跟著忙。




 


其實這裡,還有幾張嬰兒床。不曉得為甚麼我沒有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