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之前的星期四,老公剛好出差。


 


我和小朋友,便到之前一直很想去的藝術畫廊。


 


之後,便到圖書館借書。


 


 



 


這就是我們新山的藝術畫廊。畫廊的建築,是不是很復古。


 


這是戰前留下的建築。可惜,裡面不允許拍照。


 


和孩子在裡面逛了好一會兒,還遇到日本遊客。


 




 


之後到圖書館。已經一段日子,沒有到圖書館了。


 


圖書館的樓下,之前在裝修,原來是小小的科學館。


 


是馬來西亞國油贊助的。是不需要付費的。


 




 


這是科學館的外觀。




 


由於當天沒有帶相機,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其實牆上這幾幅畫,是很立體,很漂亮的。只是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這幅是我最喜歡的。




 


裡面的表演台。




 


來到這裡,小朋友都不想回家了。




 


那一天,原本說好去了圖書館,就去看電影。可是,我和老大,是出九牛二虎之力,都叫不動安安。


 


他一直在那裏玩,都不捨得離開。結果,我沒有看到想看的外語片 




 


看得出,這是誰嗎?是樂樂啦 




 


後來輪到安安玩。




 


變胖的安安,是不是很可愛 




 


安安臉上半部,變樣了 




 


這個小遊戲,是要把兩個圈圈,移到同一樣地方。我研究好久,都不曉得怎樣弄。




 


這個完成的,是別人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