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認識Lily的朋友,都知道,上次的"O"品牌相機掉進水裡的事情。


 


之後,相機勉強還能夠撐,我便沒有理會。


 


到最後,真的真的掛了 


 


可是老公,有一點不想買給我,說我不會保護自己的用品,一直唸.....


 


已經幾個月了,都是在用那台舊的相機。


 


就是同樣是"O"品牌,電池蓋子壞掉那台。


 


其實那台的效果是很不錯的。只是一直吃不到電。


 


在加上,我用膠帶綁的部分,一直按到zoom的地方。


 


所以要用的時候,都需要調一調。


 


 


 


這個星期五到星期日,是電腦與電器展。


 


我是有耍一點心機,想去看相機,然後叫老公買給我啦 


 


原本,今早是打算九點多出門,然後去吃早餐,在去展覽。


 


怎麼知道,老公說,要去修車。上次出門回來,車子修了兩次,還是有問題。


 


我們便在家裡等。可是,老公回電說,要再去處理一些公事。


 


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老公一直催,便建議和孩子先搭德士去。


 


還好,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看,慢慢挑。


 


 


 


結果,看遍了全場的相機。上次買那台相機的小姐,還記得我。


 


便在他們的攤位聊起來。後來,我坦言,已經對O品牌相機沒有信心了。


 


她的老闆,便介紹了今天買的相機品牌。


 


有額外送我一些東西啦 


 


等展覽過了,還要拿那台電池蓋鬆了的相機,去給他維修。


 


還要看可以潛水用的外殼。


 


 


 


我是看了相機,對比了價錢,才決定要買這款的。


 


等到老公和我們會合的時候,才開口要求。


 


雖然他有唸我,說我不會保護東西,但是還是買給我 


 


 



 


這就是今天買的相機,以往,買相機的時候,不是挑銀色,就是黑色。


 


這一次,大膽的買深粉色。


 




 


相機還比我的手機小。應該是我的手機太大了 


 




 


這就是舊的相機,跟我很多年。現在用的時候,就是像這樣用膠帶綁著。


 




 


看到嗎?膠帶綁的位置,剛好在zoom的位置那裏。


 


所以每次換電池,或是不小心弄帶膠帶的時候,就要調一調。


 


要不然,就拍不到的。


 


老闆時跟我說,蓋子的維修費,應該在馬幣80(台幣800)-100(台幣1000)之間。


 


我覺得,這樣的價錢,還可以。修好了,給孩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