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失眠已經一段日子了。白天總是很累,可是又沒有睡覺的時間。


 


晚上,時間到了,總是不能入睡。加上,安安和樂樂,這兩個傢伙。


 


最近三句不到兩句,便一直鬥嘴,你一句,我一句,把我和老公,還有老大的耳朵,轟炸都不行 


 


 


 


晚上,安安總是會滾到我和老公的中間睡。明明就有自己的床 


 


睡覺就睡覺,還踢人。每晚都被他踢到不能好好睡,抱他回床,他又滾過來 


 


一張床,擠了三個人還不夠。那個Bingo ,晚上也睡上床了 


 


而且,她還會挑床尾睡,因為那裏可以吹到冷氣~


 


 


 


最近,Bingo很壞。他老是趁我們不注意,和不在家,跳到桌子偷吃 


 


我幾乎什麼處罰方法都試過了,他都不怕 


 



 


我罵她的時候,她就跟我躲.......




 


前天幫她洗澡了拍的。不曉得時相機的問題,還是她的毛關係。


 


每次幫她拍照片,拍出來,總是蒙蒙的。


 




 


不要這樣看我啦!媽媽很生氣 




 


想要幫她拍照,可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每次都玩她的睡床。卻跑上我的床睡 




 


有養狗狗的朋友,會注意到她嘴巴的毛。被我剪壞了。


 




 


最會撒嬌。





 


看,躲起來了。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偷吃我的零食。


 




 


很難得的一張照片,因為已經在熟睡中,不會動來動去。


 




 


昨天跳上桌子偷吃,所以被我關起來。


 




 


只有放在我面前,她才不會叫。可是,她會發出撒嬌的聲音求我。


 




 


我是不會可憐她的。


 




 


媽媽要怎麼教妳,妳才會聽話?媽媽沒有給妳食物吃嗎?


 




 


昨天出門去吃晚餐的時候,我就把她關在籠子。


 


今天買了相機回來,大家的腦袋,就出現+#@%&*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想,等一下開門的時候,會有什麼意外 


 




 


看到了吧!!!


 



 



她去玩我的毛線,結果自己被絆著了。




 


我們就這樣,暫時不理她。


 


她在被絆著之前,還跳上我的電腦桌。把我桌上的單子,弄滿地,有的還被撕碎 


 


而且,還跳上餐桌,把一袋零食咬下來 


 


沒錯!她是跳上我的椅子,再跳上餐桌的。


 


跳上電腦桌,也是這樣。




 


所以,我剛才回來到現在,都綁著她。




 


她擺脫不了,只好跟我乖乖睡覺。




 


這是用新相機裡的模式拍的。


 




 


她很不甘願耶!今天晚上,要怎麼處罰她呢?




 


寶貝,媽媽是很疼妳的。可是呀,妳也要乖乖聽話呀。總不能老是弄媽媽生氣。


 


每次,看到媽媽換衣服,就知道要出門,總是跟來跟去。


 


妳也知道,很多地方,妳都不能去,就乖乖在家裡玩呀。


 


媽媽也不是在傍晚,都會帶妳和小哥哥,在樓下玩嗎。


 


妳要乖乖聽話,媽媽才會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