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允許我說一句,他媽的!最近,我心裡很不平衡 


 


一向以來,我都很不開心,我老公把跟夥伴談公事的時候,安排在晚上。


 


已經跟老公溝通很多次,有比之前好一點。


 


之前,可以每一天晚上,講電話講到凌晨1-2 點 


 


 


 


平時,我們出門的時候,在車上,也是一直在講電話。


 


大家都直到,我有三個小朋友。


 


兩個小的,安安和樂樂,最喜歡鬥嘴。


 


可是,當老公講電話的時候,大家都不能開口 


 


小孩子一開口,就是我的錯 


 


 


 


我不曉得,是我太獨立,還是太聰明。


 


家裡的事情,只要是老公出差,我都一手包辦。


 


老公在外地,就算是打電話回來,也不會擔心家裡是否有問題。


 


有的時候,我也會被孩子氣到。


 


要知道,我每天接送孩子,也是很辛苦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在老公面前抱怨。


 


甚至,希望他說幾句討人歡心的話,都沒有。


 


反過來,總是每次去安慰人家 


 


 


 


感謝我老公的夥伴,是信任我老公。除了公事,私事也一堆。


 


什麼事情,都問我老公,什麼事情,都要聽我老公的意見。


 


漸漸,這變成一種依賴。


 


她雖然和自己的老公感情不好,但是,她不曉得,她已經漸漸影響他人的生活。


 


我真的不曉得,一個人,為甚麼要做那麼多生意?


 


雖然說,錢是賺不完的。


 


可是,妳一個人,要做這麼多生意,妳能兼顧嗎?


 


因為妳其他的生意,影響別人,妳知道嗎?


 


 


 


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是認為,像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


 


很多生意上的事情,我都能了解,和懂得站在自己的立場。


 


難道,妳一個,比我們年紀還大的人,不知道嗎?


 


為甚麼很喜歡聽別人說,然後又跑來問?不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嗎?


 


 


 


上個星期,出門的時候,也是這樣,一直講電話。


 


回程的路上,我老公就在車上,從吉隆坡,講到馬六甲!


 


如果不是我表示不滿,他可以講到新山!!


 


 


 


我知道,她的人蠻好的。也很樂意幫人。


 


只是希望,她能諒解,如果不是什麼緊張的事情,可以隔天講。


 


還好,她沒有我的手機號碼。這是我的原則,老公生意來往的人,一律不給號碼。


 


不想把自己的生活,也拉進老公的生意裡,搞到自己的生活不正常。


 


 


 


最近,又看到老公很會發簡訊。


 


他說,我不高興,他講電話,所以一些小事情,便發簡訊。


 


我還是很不高興。


 


就覺得,老公出差的時候,都沒一直發簡訊給我。


 


我知道老公出差的時候,只是希望快點把事情辦完,然後趕快回來。


 


只是,心裡超級不爽 


 


這種感覺,是不能解釋的。不爽就是不爽,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