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的時候,就想做蔥油餅.


 


可是,Lily家裡的成員,除了樂樂的口味跟我比較像.


 


其他成員,很多食物都不吃.


 


所以,很多時候,煮出來的食物,尤其是甜品,還有糕點,小吃.


 


做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量.我和樂樂,也吃不了太多.


 


每次,都是一半的量被迫要丟掉 


 


以前住那裡,有鄰居可以分享.現在住這裡,居民比較少.


 


白天都沒有人在家,所以,不能把食物送人.


 


吃不完,只好丟掉 


 


 



 


參考了格友小熊,還有奇奇的幸福料理,大概知道做法.


 


可是,我並沒有量麵粉和熱水的量.完全是靠平時做麵疙瘩的經驗,在搓麵粉.


 




 


做好以後,灑上蔥花.


 




 


煎出來的樣子.最近,手一直有輕微的抖,所以拍照的時候,都不能抓好鏡頭.


 




 


昨天,老公出差了.由於老公不是很喜歡吃粥.


 


所以,便把我們喜歡吃的粥,安排在他出差的時候.


 


昨天晚上,我和孩子的晚餐,就是粥.


 


我加了魷魚絲,香菇絲,還有肉片,很豐富的材料.


 


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加了魷魚絲的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