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老公要出差了.以前,班機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


 


現在時間換了,換去清晨7點20分.....


 


明天,因為小孩要上學的關係,老公早上5點,要自己坐德士去機場.


 


 


 


今天下午,真的很忙.


 


上個星期,幫孩子報名補習班.


 


星期一,二,三,五.孩子都有補習.所以會更忙.


 


下午,去了3家銀行.然後去買機票.


 


怎麼知道,去的那家,不能幫我們訂明早的班機.


 


我們又跑到另外一家.


 


 


 


要去載樂樂的時候,我和老公便在想,家婆沒有電話,很不方便.


 


於是,想幫家婆買一台手機.這樣,也方便聯絡.


 


結果,老公便要我打電話,去給跟家婆一起的大伯母.


 


怎麼知道,大伯母說,家婆住院了,好像是中風!!


 


接了樂樂,我們便去醫院.


 


 


 


大概了解了情況,回來的時候,就馬上接到小姑電話.


 


說了很多,令我意外的事情.


 


我覺得,她還是自己跟哥哥說比較好.


 


等到老公電話講完,老公自己才好好的和妹妹了解狀況.


 


之前,就有跟老公談過.如果家婆可以過來我這裡住,我是OK的.


 


我不想像別人那樣,對一的老人家,還那樣......


 


所以,我也和小姑談過,先讓家婆來我家修養.


 


因為現在住的屋子,有去世小叔的回憶.


 


她很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住.


 


 


 


坦白說,我知道,我的家婆,是比較疼我的.我是指,媳婦裡面.


 


但是,我們的孩子都長大了.


 


我的大伯,也有自己的小朋友.這麼多人,是擠不下那間屋子的.


 


原本,小姑的意思,是要讓家婆,在醫院多住幾天.


 


我和老公,都不贊成.一來,雖然是輕微中風.


 


沒有可能,住多1-2天,病情就會好轉.


 


而且,老人家,在醫院,會覺得很無聊.


 


倒不如,在我家住,休息修養幾天.然後才回去.


 


 


 


明天小朋友下午都有補習,去補習的時候,我才去醫院看她.


 


所以明天還是要忙.....


 


 


 


小紫昨天問我,Lily,妳現在好像沒有這麼迷部落格?


 


我不是不迷,是沒時間迷!!我怎麼捨得我的格友!


 


我老公,明天出差,還不曉得甚麼時候回來.


 


回來了,又要飛去沙劳越.現在,機場H1N1...我還真擔心耶~!


 


老公在的時候,我真的希望,能有多多相處的機會啦!


 


所以,先陪老公.格子,要慢慢來!!


 


好了,先去陪老公,希望明天有時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