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大下午4點半補習.


 


每次補習的時候,就有一點傷腦筋.


 


原先,有打算,讓老大和補習老師,在他房間上課的.


 


可是,他房間,東西很多.因為是和樂樂一起睡的,所以床2張,又2張桌子.


 


就覺得,空氣不流通,環境也不理想.另外一間小房,又變成儲藏室.


 


結果,只能在客廳上課.每當上課的時候,我和2個孩子,1隻狗,就躲在房間 


 


 


 


昨天,難得老公在,便在房裡休息.


 


可是,樂樂和安安,幾乎要把我的房間反轉,在反轉 


 


老公又在睡覺,結果,我只能帶他們,和Bingo下樓玩一下.


 


2個小瓜,1隻狗,玩起水來 


 


反正都濕了,我便任由他們玩啦!我上我的網 


 


 


 


好不容易,等到老大補習完了.


 


便帶他們上樓洗澡,準備出去吃晚餐.


 


不巧,老公又在接電話.我便處理一下電腦.


 


安安,跑去玩鋼琴.突然,一聲巨哭  


 


安安關鋼琴的時候,被很重的蓋夾到手指,還是中指 


 


大家都知道,Bingo一向來,都是跟在我身邊的.


 


我一時緊張,忘記了,踩到她的腳  


 


搞到....大家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