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得了 


 


可以選擇的話,真的不想出門,只想留在家裡.


 


昨天,老公說,要到Kukup走走.還要我帶Bingo一起出門.


 


有的時候,我不是不想帶Bingo出門.她是我的寶貝女兒,我怎麼會不想帶她出門 


 


只是,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再加上,她身上的毛!會令她很難受.也擔心,她會熱出病來 


 


可是,昨天還是帶她出門了.


 


 


 


到了Kukup第一件事情,就是醫肚子.大家都很餓 


 


我們一家人,點了一個麥片蝦,檸檬雞,一碟炒菜和四個炸雪糕.


 


竟然都吃不完 


 


天氣太熱,真的也沒心情拍照.自從旅行回來以後,一直想睡睡睡 


 


 


 


可是,老公下個星期,便開始很忙,很忙.


 


希望在這個星期假期結束以前,好好的陪我們.


 


前天晚上,我們也去看電影了,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


 


不錯的電影.希望去的地方,是有冷氣的啦 


 


這個月,家裡的電費,一定很貴.因為一直在房間吹冷氣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3點.我們還吃榴槤.


 


然後家人,都擠在我房間看電視,吹冷氣.


 


沒一會兒,我和老公便睡著了.


 


幾個小瓜,一直在我房間,進進出出,進進出出 


 


 


 


睡到7點這樣起床,又要找吃的 


 


後來想到我媽媽家附近的商場,有一間火鍋店.


 


然後,又打電話給小紫,想確認一下,那間店是否還在.


 


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誰知道,她剛好,被同事欺負過 


 


小紫呀,人家就是心理不平衡.她要妳哭,妳就要笑給她看 


 


希望今天,妳的心情有好一點.不要去理那種變態的人 


 


 


 


後來送她回家的時候,順便看看她家的多多.


 


嘩!長大很多,也帥氣不少!我家大說,多多很單純.


 


小紫問,怎麼說?後來老大說,想像一下,一個剛剛出來社會工作的人的樣子 


 


一句話說完,就是沒有心機 


 


小紫呀,妳家多多太熱情了,會嚇到我家Bingo啦 


 


 



 


在用餐的時候,一輛來往印尼的渡輪,停在我們餐廳的旁邊.


 




 


我望去碼頭,看到一些護士,在為來往遊客進行檢查.


 


一下沒有想太多.後來想起,啊!H1N1啦!


 


難怪會多了幾位漂亮的護士妹妹啦 


 




 


去年英國表哥,表姊來的時候,這個碼頭還沒裝修好.


 


現在已經完全裝修好了.感覺很不錯.


 




 


現在是榴槤盛產的季節.滿街,都可以看到一堆一堆,便宜又好吃的榴槤.


 


老公買了7-8粒.其實家裡,只有我們2個人吃而已 


 


我家的小孩,沒有一個,是敢吃榴槤的 


 


不過,昨天的榴槤,真的是好吃到.....讚,讚,讚 


 




 


後來經過小小的攤位.賣了很多魚.


 




 


還有生魚.


 




 


 


小紫,下次叫我auntie的時候,不要被我聽到.會傷我的玻璃心 


 


我只是最近很累,天氣很熱,才沒有打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