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才想起,我的手機,還有一些照片.


 


這一趟,雲頂的照片,在那裡最多天,反而照片沒有拍很多.


 


主要,是因為不想在玩的時候,身上帶太多東西.


 


所以,乾脆連包包都沒有拿.只是把錢和手機,塞進口袋 


 


 


 


第一天,老大就告訴,那裡有攀岩設施.


 


到了最後一天,我們才過去.


 




 


原本,樂樂就不是很想玩.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會被我們推上去 


 




 


差不多到這裡,他就不行了 


 


 



 


剩下老大,也是爬到那裡,就掉下來了 


 


不過,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酒店大廳的通告....所以,我的Bingo,只好在寵物旅店 


 




 


在雲頂最後一天,超級的冷.


 




 


我還以為,天氣很熱.在馬來西亞,幾乎每個州,雖然會有些地方有雨.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再加上,印尼燒芭的問題,天氣更是悶熱.


 




 


沒有想到,下午的雲頂,很冷很冷.溫度,只有19度.


 


我還穿短褲,還好,有一件外套 


 



 


雖然很冷,孩子還是說,想吃炸冰淇淋 


 



 


外面是熱的,裡面是冰的 


 



 


我差不多6點半的時候離開.天氣還是很冷.我們家的老爺車,冷氣,是冷到....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在冬天 


 


難怪,Rita每次在冬天的時候,都發表,冷,冷,冷的文章 


 



 


天氣那麼冷,又遇到修路.結果,在山上兜兜轉轉 


 


轉了半個小時,還不止是我們而已 


 



 


三個小瓜,一上車,就呼呼大睡.我也很想睡,不過,要幫老公看路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