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30號,將有一場飛輪海的簽唱會.


 


上個星期,就有留意到.就一直在想....


 


I am thinking ... I am thinking ...


 


在想,孩子想不想去?前幾天,老大也提了一下.


 


因為我的孩子,不是很迷偶像.所以,他們通常不會要求去這類活動.


 


後來,我問孩子,想不想去.算是去見見世面.


 


孩子說,如果有這種機會,可以去看看.


 


今天吃過晚餐後.便看到,我們馬來西亞,其中一個電訊網路公司促銷.


 


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只是孩子沒有說要去,我..就沒有行動.


 


促銷就是,只要買一張馬幣30零吉(台幣300)的處置卡


 


就可以獲得2張簽唱會的入門票.


 


所以,我買了2張處置卡.換取了4張入門票.


 


打算來臨的星期六,和孩子一起去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