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安順,看了斜塔以後.原本的計畫,是直接回來.


 


由於需要7-8個小時的車程.老公決定,先到吉隆坡.


 


又原本,打算到姐姐家吃飯.結果,跑去次廠街.


 


在那裡吃了一頓,氣憤的晚餐 


 


 



 


這家食閣,就是位於次廠街的一間食閣.


 


由於,上一回,吃過這裡的雞飯,覺得不錯.


 


這一趟,特地帶媽媽來吃.


 


後來,點了4杯果汁.果汁裡,既然有塑料的味道 


 


為了不想冤枉人,我們每一個人,嘗試喝了3杯.


 


3杯的味道,都一樣,有塑料的味道 


 


於是,便告訴買果汁的阿姨.阿姨居然說沒有問題 


 


後來,我很生氣,叫她自己喝喝看.她堅持,沒有問題.


 


也就是說,沒有打算換給我.我馬上就在那裡變臉 


 


幾個在那裡工作的員工,便告訴那位阿姨,這台果汁機,是有一些問題的.


 


我老公,不想多事.便叫我算了 


 


我還是很生氣,便當著他們的面,大大聲說,把他們店拍起來,放上網路 


 


 




 


這就是那家黑店


 




 


 


這幾杯果汁,就是我們點的.其中一杯,是完全沒有喝到的.


 


其他的,也只是喝了一點點.要是喝下了,會死人 


 


後記:其實,在臨走前,好像,有點衝動,想把這幾杯果汁打翻.很不服氣啦!


 


    但是,我沒有做啦!才沒那麼沒有文化 


 


    以後,修想我在來光顧.雞飯再好吃,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