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去做了我的身分證 


 


不過,工作人員,真的是,比龜速,更龜速 


 


等了3個小時,才把身分證做好.


 


還要等3個星期,才能拿到新的身分證 


 


 


 


回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跑去看信箱,有沒有Nini寄來的包裹.


 


果真!今天寄來了! 


 


可是,由於沒有人在家.沒有人簽收包裹.


 


所以,包裹被退回郵局了 


 


老公又拿車子去維修,所以,沒有得去郵局.


 


等到老公回來的時候,已經4點半了.郵局5點就關門了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去郵局.


 


把包裹拿回來的時候,就發現.包裹被關稅局開過.


 


還好,裡面的東西,都在 


 


台灣的格友,寄過不少包裹過來.可是,遇到這樣的狀況,還是第一次耶 


 


 



 


信封,被黏成這個樣子 


 




 


記得,上回有在泡泡的格子看到.Nini也是送這個夢想泡泡,給小妮.


 


我就在想,這是甚麼東西.主要,是好奇它的瓶子,很漂亮.


 


今天,我得到它了!Nini,我知道,是送給安安的.


 


但是,請你不要叫我送給他.沒有5分鐘,他會把這瓶東西毀了 


 




 


可愛的薰衣草鎖匙扣.樂樂對它虎視眈眈,不能送他 


 




 


 


杯墊,自己慢慢享用 


 


感謝N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