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上篇,吃了不知道是早餐,還是午餐的肉骨茶.


 


到了島上,我們是先租了一輛汽車.


 


然後,便環島追追追.在島上繞了一圈.


 


主要,是先看風景.然後,要看在那裡,讓小朋友游泳.


 


不過,我們打算,把游泳放在最後.


 


沒一會兒,就3點了.所以,說餓,又不太餓.飽又說不上來 


 


看到街上,一小吃攤位寫著,手工麵.二話不說,就坐下去了.


 


 



 


這是手工麵的老闆,和老闆娘.夫婦倆,很和藹可親.


 


一見到顧客,便請顧客進去坐.


 




 


這是炒麵的老闆.炒麵很好吃.不過,我覺得在島上,算小貴.


 


也許,我們是遊客的關係.我相信,如果當地人吃的話,價錢應該比較便宜.


 




 


這是老大點的手工雲吞麵,馬幣3塊(台幣30).


 




 


我,老公和我老媽子,都吃乾撈雲吞麵.也是馬幣3塊錢.


 




 


賣相不錯,不會很好吃,也不難吃 


 




 


後來,嗅到炒粿條的味道很香.就點了一碟.不錯吃耶 


 


但是,很小一碟.比雲吞麵貴,要馬幣3.50(台幣35).


 




 


吃飽以後,老大,看到一個賣cendol(煎哆)的印度小販.


 


便問樂樂,要不要吃.其實,他是想買給我吃.他知道,我很喜歡.


 




 


這樣一碗,馬幣1.30(台幣13),很便宜哦!


 




 


 


不過還好,只買了一碗.因為,在新山的cendol,是沒有加糯米飯的 


 


我覺得怪怪的,一口也沒吃 


 


發現,那個樂樂,超級喜歡吃糯米飯.


 


像每次去金海灣,我去買泰國的酸辣沙律,他就一定要吃芒果飯.


 


芒果飯,也是糯米做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