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爸的生日,我真的不孝喔!!既然忘記了 


 


下午3點的時候,我老姐的小兒子,打電話給我。


 


突然問我,有沒有去外公家? 


 


我還回答的挺快,直接就給他說,"沒有"。


 


後來,他才說,是我老爸的生日,他們都在媽媽家了 


 


由於昨天,還有上學,是最後一天。


 


我也沒有想到,老姐昨天沒有讓他們上學。


 


就請假一天,早上5點,就開車回來了 


 


農曆新年,在大馬,是很大、很大的日子。


 


幾乎,是最熱鬧,也是假期最多的。


 


所以,回鄉的遊子,很多。巴士,火車,機位,都要在1-2個月前就買到。


 


昨天,市區的人,都是準備,在那裡等巴士的人,多到。。。。


 


 


 



 


這一桌滿滿的菜,幾乎都是姐姐煮的。我是他的豬手(助手) 


 




 


炸雞翅旁,就3-4碟。


 




 


顏色開起來不錯吧!全部都吃完了。


 




 


這個,是臭豆啦。台灣應該沒有。是一種味道很重的豆類。


 


一定要炒辣椒,還要放小魚乾。昨天的,媽媽還買魷魚加炒。


 




 


這是山豬肉炒咖哩粉。


 




 


全部都是肉類,來一碟小菜。


 




 


這個,是姐姐家婆做的五香。老姐每次都說,她家婆做的五香很好吃。


 


而且,過年過節,一定會做。老姐說,她家婆是福建人。


 


五香是福建人的主要食物。


 




 


這是炒misiang"米香"。是帶辣的。是本地馬來人的炒米粉。


 




 


這隻魚,是還沒蒸的時候拍的。蒸好以後,還沒來得及拍,大家就動手了 


 




 


 


這是老姐啦,一直叫我不要拍 


 


我只有一個姐姐,昨天,邊煮投訴她家的小朋友。


 


她家老大,跟我家老大,是同齡的。


 


對我來說,還不是很壞啦。只是比較愛玩而已。


 


上一次,他們回來的時候,就是跟幾個小瓜,聊到4-5點。


 


還聚賭!昨天,還問我"小姨,今天在外婆家過夜?"


 


我說沒有。他還說,我們今晚4點才睡。


 


把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