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商場上,走走逛逛,老公說,要買一些掛飾。


 


可是,我看的每一樣,他都有意見。


 


結果,我叫他慢慢挑,我去聽歌 


 


 


 


回到家,可憐喔!下午已經停過一次電了


 


回到家,買回來的東西,都好沒放好,又停電 


 


一停,就從9點半,停到11點半。我們不敢進房間。


 


客廳的蚊子,又超多 


 


還好,原本,我的朋友,昨天,是要來我家過夜的。


 


他們今天早上,就坐火車回家鄉,過年了。


 


還好他們沒來,不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唯一的收穫,就是看見一隻螢火蟲,一閃一閃,好漂亮喔 


 


 


 



 


這完全是他選的。


 




 


回來,我負責掛。後來,他一直在找"我買的那隻牛叻!" 


 




 


看來看去,都沒有一個掛飾,是牛的圖形。


 




 


這個不是


 




 


是米奇老鼠。


 




 


這也不是。


 




 


這個,不知道是甚麼卡通人物。


 




 


 


這個也不是。他說的牛,不懂是甚麼。


 


大概是老花,看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