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就有說,開電腦店的朋友,有這款,acer的電腦螢幕。


 


價錢,很便宜,是舊價。


 


不過,我認識沒有這個必要買。所以一直提醒老公別買。


 


 


 



 


 


結果,昨天,還是跟我買回來了 


 




 


我不是比喜歡這個新的電腦螢幕,只是覺得很浪費。


 




 


看不習慣 


 



 


藍芽,是我要買的啦。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新的電腦,是沒有藍芽的。


 


有時候,想把手機的資料發送到電腦。


 


要把儲存卡拔出拔進,很麻煩。也擔心儲存卡容易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