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還在熟睡。突然聽到安安大哭,跑出去外面。


 


原來,爸爸要去上班啦!要不讓 


 


擋在門口那裡,不讓關門,就一定要跟出去。


 


搞到我,只能硬硬把他拉回來。勸回來了,又一直叫我開汽水給他。


 


真的是氣到我不行 


 


當然,我也不是好欺負,就跟他說,等大哥回來,才和大哥一人一半。


 


他記性還真好,大哥放學,一踏進門口,就馬上拿了汽水。


 


一直唸,"大哥,一人一半,我跟你share。"


 


想要"拗"過去,也不行 


 


 


 


早上10點多,就趕快把廚房洗一洗。


 


把放瓦斯爐的桌子拖出來,整個地板給它刷。


 


安安喔,又一直玩水。把我乾淨的地方,都弄濕了 


 


還去廁所開水,開了又沒關。真的是忙上加忙喔 


 


 



 


洗好地板,便開始炒我的花生。


 




 


炒好以後,單單是去殼,就5-6個小時。


 


結果,說要修改褲子、做餅甚麼的,一樣也沒有做到。


 


還忙到不行 


 


買回來的汽水,安安一直拿來拿去,跌了又跌。


 


我們,都不敢開那瓶汽水。結果,只能去廁所打開。


 


真的就灑一地 


 


那個菊花茶,拿剪刀,刺、刺、刺,流滿地。


 


由於已經打開了,只能喝掉。我、老大和樂樂,拼命灌 


 


 



 


今天早上,趕緊把餅乾做好。


 



 


做了兩款,不過,上面牛油這款,好像蛋糕,不像餅乾。


 


也許是牛油加太多了。下次在努力。


 


在做的時候,安安也是好不得空。


 


一直要幫忙,可是越幫越忙 


 




 


餅乾做好了,他拿我炒好的花生來玩 


 







跟我灑一地!害我的花生,一大瓶變半瓶 


 


叫他撿起來,他邊檢,就邊跟我往嘴巴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