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都是先回家婆家,吃了團圓飯,再回媽媽家。


 


今年,很不想回去。只想在自己的家裡。


 


其實,這幾年,我三哥,在每年過年的時候,都會給我一點錢過年。


 


對於他來說,他覺得我比較辛苦。


 


可是,其實我每次,都不想要。


 


如果不是因為他每次硬要給我,我真的不想要。


 


今年,我更不想要。


 


小哥已經花掉他很多錢了。


 


 


 


星期五那天,因為老爸生日回去。


 


也從姪兒那裡知道,一些小哥的事情。


 


都是令人傷心、氣憤的事情。


 


因為一個人做錯的事情,可以讓夫妻、兄弟不合。


 


感覺上,今年的年夜飯,好像很僵。


 


我也沒有那個心情出去。


 


很擔心,兩個哥哥碰面的時候,那個場面。


 


連想都不敢想。



 


 


 


剛剛,老爸打電話,我就告訴他,明天早上才回去。


 


老人家,還是不要跟他說太多,怕他有壓力。


 


昨天到今天,已經被老公氣到要死。


 


星期二就去看電影,管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