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呀,最近开始外出工作了。所以像Nini那样,也许会比较迟回复格友的留言了。


 


这两天呀,我开始为事业做好准备。已经有5-6年没有外出工作了!


 


每天出去大半天的,还真的是累~~


 


但是呀,好不容易说服老公让我搭出去,多累呀,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做死也甘愿!(开玩笑)因为不想过伸手一族(向老公要钱),所以宁愿自己去工作。


 


由于我老公是装修承包商,下午通常都比较闲空。我可以利用他在家的时间外出。


 


他赚他的,我赚我的!这样,大家都有经济上的独立,对我和他,还有整个家都是好事。


 


可是,要外出工作,真的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因为呀,以前Lily在家的时候。Lily是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的。


 


现在呢,是工作回来,要面对一大堆的家务,还要洗衣、煮饭~


 


老公在家,只负责看小孩,其他的事,一律不做~


 


不过这是预料中的。这就是男主妇和女主妇的分别!!!


 


职业妇女,应该都是这样,如果想要另外一半帮忙分担家务,应该是少有的事情!


 


要是遇到比较大男人主义的,应该更加不可能了!


 


我多么想我老公像韩剧,我的野蛮皇妃里,彩京的爸爸那样,在家烧好饭,等我回来!


 


哈哈哈~不过,不能对他要求太多。毕竟,他早上到下午,也是有出去工作的。


 


我只好牺牲一点罗!下个星期呀,Lily就真的开始过上班一族的生活了。


 


如果回复格友慢了,请大家多多包涵。要等等哦!


 


在过两个星期,就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了!在这里呀,Lily,先向大家拜个早年。


 


祝每个进来我部落格的朋友,无论是认识的,还是路过的,


 


在来临的一年,“身体一定要健康”,“口袋一定要常满”,


 


“工作一定要顺利”,“身心一定要愉快”,“与家人的关系~一定要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