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客厅和孩子吃午餐的时候,一直嗅到烧焦的味道。


 


问孩子,味道是从哪里传来的。只看到一阵一阵的烟从露台飘过。


 


走去露台,看到A座楼下站了一堆人。心想想,一定是垃圾槽着火了!


 


我住的这座,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只是没有A座昨天的那么严重。


 


不过,前几次发生在我住这座的,都是在晚上,也惊动了不少人!


 


不知道是什么人恶作剧?三番五次做这样的事情。


 


希望有关单位,可以尽快把人抓到!要不然连睡觉都不安心罗!


 


今天,人不是舒服,最近大儿子,每个星期一和四,都要去晨祷。所以早上5点半就要起来。


 


虽然他有交代,自己可以起床,不需要我叫他,但是我还是不放心。


 


这样一来,无形中,星期一和四,我就得早起。还要起来2次!


 


叫他起床后,我自己在躺一躺,6点,叫老二起床。


 


这样的睡眠素质,我还没有调整过来,一时还无法适应。人的反应也变慢了!


 


加上昨天有带孩子去游泳,很久没有做运动,今天整个人就很累很累。


 


连大儿子也说,晚上就算是9点就上床睡觉,隔天还是会很累!


 


所以呀,现在我们全家人(除了我老公),都在调整自己的睡眠时间。


 


看来,下午小睡一下,是必要的了!


 


也希望垃圾槽着火的事件不要在发生。不然精神压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