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的時候,買了第一輪的年貨。


 


上個月尾,和媽媽一起去新加坡,買回來的,也不是甚麼年貨。


 


早就被家人,吃進肚子裡去了 


 


上個星期,老公有一直唸,說要買年貨的事情。


 


我都不敢回答甚麼。我知道,買回來的年貨,安安會把持不住。


 


一定會吵要吃這個,喝那個。如果早上只是和我在家,他還控制得住。


 


不過,爸爸下班後,就。。。  


 


所以,昨天,只是買一點點。我打算等到星期五,或是星期六,才做最後衝刺 


 


 



 


汽水,是免不了的飲料。


 




 


還有包裝菊花茶。不敢多買,暫時只買一箱,一箱。


 




 


甘也是少不了的,買了兩箱。但是感覺,應該是不夠的。


 




 


在馬來西亞,甘的種類有很多種。全部都是大陸進口的。


 




 


前幾天,新加坡新聞有報導,說今年的甘,由於收成不理想。所以價格比去年貴。


 




 


可是,昨天買的甘,是中型。一箱有24粒。


 




 


重量是4公斤。馬幣10塊錢。就大概100塊台幣左右。


 




 


其實,我們買的這個品牌,還不是很差。不會很酸,也說不上甜。


 




 


花生,是特地買來炒的。是為了要做上次無聊時吃的那種零嘴。


 




 


還有餅乾啦。上一次做的餅乾,也在大家的肚子裡了。


 


昨天再買兩盒,明天,或者晚上才做。


 




 


 


今天早上,安安就因為爸爸去上班的時候,聽到關門聲,起來哭了一輪 


 


害我早早起來,不能睡覺 


 


也好,先把瓶瓶罐罐洗一洗,才可以裝做好的餅乾。


 


應該會在做幾款新年餅乾。不想太早做的原因,是擔心被家人吃掉。


 


而且,可以保持新鮮。不像外面買的,不曉得多久之前就做好了 


 


雖然,已經大掃除了。也把可以資源回收的垃圾,給了這裡的孟加拉清潔工人。


 


可是,多少還是有一些地方是需要整理的。


 


像電飯鍋,還是抹過一遍。也把放碗碟的布換了。


 


等最後一次,做餅乾以後,就把烘焙機搬進儲藏室。


 


這樣,就可以迎接過年了。


 


家裡,有小朋友,要每天都維持現狀,乾乾淨淨的,是不可能的 


 


上次PO文章,義大利咖啡,紫夜精靈前幾天問我,她有朋友要去檳城,問我要不要買。


 


可是,昨天跟老公的顧客證實過。那是他們公司代理,外銷到台灣的 


 


馬來西亞沒賣。不過他的顧客說,過年會來新山,會再送給我 


 


等一下,還要修改兩件褲子。希望過年的時候,可以好好的享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