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這麼生氣過 


 


最近,因為媽媽去世的事情,已經很煩了。


 


心疼媽媽就這樣走了,留下一大堆的疑惑,令人費解。


 


在辦喪事的時候,就已經接到管理部的電話,限我在七天內,把寶貝狗送走。


 


原本,之前就有想到住公寓養狗不方便的事。


 


還想說,等今年結束,看看老大被派到拿一間學校,打算搬家。


 


可是,這兩天,管理部一直打電話,說要處理狗狗的事情。


 


真的火大了!!覺得這個人,真得是太可惡了


 


 


 


原本我和老公,都是不想生事的人。


 


因為媽媽銀行的事情,都是我再處理,還有小朋友上課,補習,已經忙到不行。


 


結果,真的不能忍受這樣的人,就是要對付他們。


 


我和鄰居的孩子,跑去拍他在打高爾夫球的照片。


 


然後他們密密麻麻的花,會引來很多蚊子。到我們去投訴他們!


 


我最近打算,每天都唱K,就是要吵死他們。


 


 


 


昨天,我和老公去見顧客。回家拿文件,要去銀行。


 


剛剛才出門,他們就回來。一下車,就聽有沒有狗吠的聲音。


 


然後,我老公接到管理部的電話,直接去跟管理人員說,狗絕對不送走。


 


之後,就到我們和他們的家中間的樓下,寶貝知道爸爸在樓下,是有叫。


 


可是聲音比小鳥還小。後來我老公就在他們門口大聲罵,叫他們出來。可是他們不敢。


 


這家人,兩公婆,真的太閒了。而且,要這裡的人,聽他們的話。


 


其他鄰居,都不敢教訓他們,遇到我和老公,都在煩的時候,他們死定了。


 


管理部的人員,都說他們很多問題,喜歡投訴,還很高興,我們處理這樣的人。


 


這幾天,駕車經過他們門口,我就故意踩油門,讓車子的聲音吵死他們 


 


我就是要跟他們過不去 


 


真的沒有遇到這樣變態的人!要玩,就跟你玩到底,我正要找人發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