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離開我們,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由於媽媽走得太突然,她什麼都沒有交代,一些產業,也沒有立遺囑。


 


所以,最近都在跑一些機構,在辦理這些事情。


 


還好,媽媽沒有什麼不動產。只是一小部分,銀行的定期和儲蓄戶口。


 


由於是媽媽各人的戶口,所以,現在要經過一些機構處理,才能領出來。


 


而且,最少要一年的時間。


 


沒有去處理,真的不曉得,原來辦這些事情,可以這麼累。


 


 


 


我們根本不曉得,媽媽在其他銀行,還有沒有其他戶口。


 


也不知道,媽媽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的金飾,藏在什麼地方。


 


記得,媽媽入院不久。姐姐和嫂嫂擔心媽媽的東西亂放,會不見。


 


便翻媽媽的房間,把一些金飾,重要文件和現款先收起來。


 


我老爸還向我埋怨,說她們不應該這麼做。


 


後來,我有解釋給他聽。因為媽媽房間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現款,都是亂塞的。金飾,也是藏在我們根本想不到的地方。


 


 


 


這個星期,老公幾乎不在家。他做他的工,我跑我的。


 


昨天晚上,算是很乖的一天,晚上十一點,我就睡著了。


 


不知道幾點,老公打電話回來,我跟他說,我很累,要睡覺了,就睡了。


 


然後,就一覺到六點。還夢見媽媽。


 


 


 


媽媽在生病的後幾天,我幾乎每天,去探病的時候,都開鄧麗君的歌曲給她聽。


 


然後,便在她的耳朵,輕輕唱給她聽。


 


有一天,我先到,唱著唱著,便抱著媽媽哭。哭得很傷心。


 


我告訴媽媽,我們不能沒有她。為甚麼,已經這麼多天了,她還沒有醒。


 


什麼時候,她才會起來..............


 


 


 


前幾天,我發簡訊給我姪兒,告訴他,我很想媽媽。


 


結果隔天,我姐姐打電話給我,說越來越想媽媽~


 


我想,這種思念,真的不容易忘記。


 


每一天,在路上,都會想起,媽媽住院的時候,每天去醫院的路。


 


看到媽媽用過,教過的事物,都會想起媽媽。


 


眼淚,會悄悄的流下來。深夜的時候,也會不止的流淚。


 


 


 


媽媽突然的裡開,有很多後續的事情要處理。


 


有一些事情,也挺煩的。覺得,自己很累,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這些事情,是必須要處理的。媽媽的錢,是要留給爸爸養老的。


 


我不是再埋怨,只是覺得,希望,如果媽媽還在的話,就好了。


 


雖然,大家都有給自己,安慰媽媽走的理由。


 


可是,我們對媽媽的思念和愛。相信,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