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愛好想回去休息,想看看自己,未來必須相處一年的家。但是,現在在別人的地盤,社長又一翻好意,不能拒絕。也好,讓她先和這位社長打好關係。酒店的職員,都知道,公司即將從馬來西亞,派一個職員過來。宗佑,是社長身邊的大紅人,心愛又走在他身邊,酒店的職員,都不約而同的猜測,心愛就是那位,從馬來西亞過來的職員。


沿路上,有很多雙眼睛,都落在她的身上。大家都用國際語言,比手畫腳的問宗佑,是不是就是這位小姐。宗佑不停的瞪著他們,像是在叫他們,不要多事,工作去。他在心愛的面前,不時的露出尷尬的表情。還好,心愛穿著,還算體面。她心裡想著,一定會在工作上,讓大家看到,她專業的一面,不會丟馬來西亞人的臉。


到了餐廳,宗佑領心愛,到了轉角的一個座位上。心愛只見到一位男士的背影,桌上還擺放著一些文件。社長一定很忙,連吃飯的時候,還要盯著文件。宗佑走在心愛前頭,社長一見到宗佑,馬上把文件收一收。然後站起來,回過身。


 


這社長,是吃甚麼長大的?心愛已經很高,社長既然,比她高出半個頭。而且,比宗佑還帥好多。韓國的男人,都單眼皮,然後有細細長長的魚尾紋。在社長見到心愛的同時,宗佑又偷偷笑了。韓社長,對他瞪了一下,他馬上為他們介紹,然後就邊走邊笑的離去。


韓社長趕緊伸出手,用英語,和心愛自我介紹:‘妳好,我是韓宋元。’


心愛也趕緊握著韓社長的手說(英語):‘你好,我是朴心愛。接下來的一年,請你好好指教。’


‘請坐。’韓社長很有風度的,為心愛拉椅子。


心愛:‘謝謝。’


韓社長(英語):‘坐了幾個小時的飛機,應該很累吧?’


心愛(英語):‘還好。’


韓社長(英語):‘原來,是打算讓妳先回公寓休息。但是,擔心妳不熟悉環境,晚上肚子餓的時候,不曉得去那裡吃飯。所以,還是先請妳過來一趟。’


心愛(英語):‘原來是這樣。真的謝謝你了,麻煩你了。’


 


其實,心愛的心裡,根本就不是這麼想。她想說的是,她很累,一點也不餓,想睡覺。她的腳上,穿的是三吋高的高跟鞋,腳都麻了。要不是酒店安排車子過來接她,她擔心自己失禮,她可是想穿運動鞋加牛仔褲。可是,面對眼前的超級大帥哥,她只能保持儀態,昧著良心說話。


說真的,心愛的胃口不是很好。所以,簡簡單單的點了一份套餐。剛點好了,馬來西亞公司的老闆,就打電話過來。


心愛(英語):‘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老闆(華語):‘心愛,到韓國了?’


心愛(華語):‘到了。’


老闆(華語):‘到了就好,現在是那裡?’


心愛(華語):‘在和帥帥的社長共進晚餐。’


老闆(華語):‘哇!看吧,讓妳韓國沒錯吧,一到那裡,就有豔遇。’


 


這個老闆,是要氣死她嗎?明知道,她是多麼不願意,現在還說風涼話。心愛很不客氣,可是,在帥哥面前,儀態很重要。她只能偽裝自己,帶著微笑,和老闆說一些尖酸刻薄的話。反正,韓社長又不會聽。只要表情,沒有異樣就行了。


心愛(華語):‘老闆,韓國的美女,也很多。這裡可是整容醫術權威的國家,不如,你也過來,看看有沒有豔遇吧!搞不好,社長的這張臉,也是整出來的。’


老闆(華語):‘我孩子都那麼大了,有的話,也是派我兒子過去碰碰看。不如,妳也整一整妳那張臉吧。’


心愛(華語):‘好呀,到時候,我一定把帳單交給你。’


老闆(華語):‘沒問題,我一向來,對得力的職員,都不會吝嗇,這點,妳是知到的。’


心愛(華語):‘好呀,那我現在,就買張機票,飛回馬來西亞。’


老闆(華語):‘不行,妳的任務,還沒完全。我不妨礙妳,和帥哥共進晚餐了。要吃得開心一點,知道嗎?’


心愛(華語):‘老闆!’


老闆(華語):‘小妞,到別人的地盤,可別撒野。記得,要保持妳的儀態,知道嗎?’


 


真的是把心愛氣死了,那有這樣的老闆。韓社長,見心愛一臉懊惱的樣子,看了看她。心愛傻傻的看著他說,是馬來西亞的老闆。還好,他不曉得心愛談話的內容。在韓國,應該沒有職員,會和老闆沒大沒小吧?她都快要瘋了。


韓社長(英語):‘明天下午,我會安排宗佑,帶妳熟悉附近的環境。然後帶妳到超市,買一些日常用品。妳的身上,有韓幣嗎?’


心愛(英語):‘有,過來的時候,有換了一些。’


韓社長(英語):‘如果不夠的話,妳可以先讓宗佑幫妳墊著。’


心愛(英語):‘好的,麻煩你了。’


韓社長(英語):‘妳很年輕。’


心愛(英語):‘我嗎?’


韓社長(英語):‘嗯。’


心愛(英語):‘還好。’


韓社長(英語):‘妳的履歷,傳真過來的時候,我人在上海,沒有看到。剛才宗佑剛才接到妳的時候,在電話裡,跟我說,馬來西亞派了一個,四十幾歲,滿臉皺紋的歐巴桑過來。’


 


心愛回想了一下,剛才,他們不是一直在偷笑。難道,就是因為這件事?沒錯,應該就是。她用華語,自言自語的,小小聲的說,這樣也算公平吧,我不會聽韓語,他們又不會聽華語。我不曉得他們拿我來開玩笑,我拿他們來開玩笑,他們也不懂。


韓社長,見她想得入神,便問她(英語):‘有甚麼事嗎?’


心愛(英語):‘沒有,沒有。’


 


心愛很拘謹的,和社長吃了一頓晚餐。晚餐過後,由宗佑,送她回公寓。心愛入住的公寓,在酒店的附近。雖然,心愛對路況不熟。但是,車子開不到十五分鐘,就到達了。心愛住在六樓的一個單位,和韓劇看到的一樣,大門不用鎖匙。只有,像保險箱密碼那樣的按鍵。太先進了,心愛不太會用。宗佑示範一次,然後教她把密碼換掉。


宗佑稍微介紹了一下,房子裡頭的設備,還交了一台手機給心愛。之後,便回去了。離開的時候,特地交代心愛,明天下午,會過來接她。心愛的行李,都已經在房子裡。房子的面積,不算大。但是,一個人住,已經搓搓有餘。


不明白,為甚麼韓國的房子,都採用開放式的廚房。如果,現在是在馬來西亞的話,煮一餐,可能整間房子,都是油煙。房子裡,只有一間臥室,臥室還蠻大。心愛脫下高跟鞋,把行李托到臥室裡。先取出毛巾和換洗的衣服,趕緊洗了個澡,把行李整理一下。


 


心愛真的很累,沒有力氣,繼續整理她的行李。可是,躺在大大的雙人床,卻睡不著。不是自己的床,真的很難入睡。不在自己的臥室裡,周遭的環境,都不是自己熟悉的,好不習慣。不曉得過了多久,心愛才漸漸拉上眼簾。


早上起床的時候,時間還很早。算一算,心愛也沒睡幾個小時。既然都起床了,距離宗佑來接她的時間,還早得很。是時候,熟悉一下周圍的環境。心愛梳洗以後,便走下樓看看。走了一段路,看到有買小吃,就買了一些。


走著走,繞到一條小路上,原來,工作的酒店,就在公寓的後面。如果是繞小路的話,應該十五、二十分鐘,便可以到達。而且,在公寓的後面,有一個大公園。這麼一來,以後,她上班,步行就可以了。反正,她每天早上,都有運動的習慣。這樣的上班方式,正好適合她。


韓國人,也挺重視健康的。時間還很早,公園已經有不少人,正在跑步,做運動。心愛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把買來的早餐吃完。休息了一下下,也來跑幾圈。小的時候,身體虛弱,都是靠運動,來維持自己的健康。每天早上,她都一定會抽時間跑步。除非遇到下雨天,否則,風雨無阻。沒想到,來到韓國,她的公寓的後面,就是公園,她又能繼續跑。


 


跑著跑著,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甚麼時候,她在韓國也認識了朋友。再近一些,對方向她打招呼,仔細一看,原來是韓社長。昨天他一身西裝筆挺,今天一身運動裝,整個陽光型男的樣子,怪不得,心愛會認不出她。


韓社長(英語):‘心愛小姐,早。’


心愛(英語):‘韓社長,早。’


韓社長(英語):‘妳也來跑步?這麼快,就熟悉這裡的環境了?’


心愛(英語):‘早上起得早,所以到處走走。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原來這裡有一個公園。’


韓社長(英語):‘對呀,我們上班的酒店,就在那裡。’


 


韓社長,指向酒店的方向。心愛表示,她有發現。韓社長,簡單的說明了一下,這裡附近的環境。最重要,還是想買日常用品的時候,知道那裡有得買。原來韓社長,也是每天早上,到這個公園跑步。只要他沒出差,每天都會到這裡報到。跑了步以後,就回酒店梳洗,上班。


韓社長(英語):‘宗佑,昨天有把手機交給妳吧?’


‘有。’心愛從褲袋裡,把手機掏出來,然後握在手上搖一搖。


韓社長(英語):‘這是公司給妳的手機,也是妳在韓國的手機。’


心愛:‘嗯。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是嗎?’


韓社長(英語):‘妳不想,先到處走走,才開始上班嗎?’


心愛(英語):‘不了,以後還有機會。而且,我不會韓語,又一個人,還是上班好了。’


韓社長(英語):‘那好,時間不早,我要去上班了。記得,下午宗佑會來接妳。本來,今天應該是由我親自接待妳。但是,剛剛出差回來,還有很多工作需要處理,真的很抱歉。’


心愛(英語):‘沒關係,社長客氣了,你應該忙工作上的事情。’


韓社長(英語):‘那麼,我去上了。不要迷路哦!’


心愛(英語):‘不會,麻煩你了。’


 


看著帥帥的社長背影離去,如果,明天在辦公室,見到的男同事,都是像這種類型,那就好了。沒有社長這樣的,最起碼,也要像宗佑這種類型。朴心愛,想太多了。她在公園,跑了好幾圈,才回到公寓。把昨天晚上,還沒整理好的爛攤子,給整理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