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醫院的途中,社長不發一語。臉,真的是黑到不行。心愛一直低著頭,都不敢說話。到了醫院,護士馬上幫她插管,她露出痛苦的表情。


等護士出去以後,社長很生氣的問她(英語):‘會痛嗎?’


心愛小小聲的說(英語):‘一點點。’


韓社長(英語):‘那會痛,妳不是很喜歡嗎?從醫院偷跑出去,又被抓回來,看看妳的手,還有多少位置可以插管。’


愛心向社長撒嬌的說(英語):‘不要生氣啦。’


韓社長(英語):‘我生氣甚麼?肉又不是我的。’


心愛(英語):‘對不起啦。’


韓社長(英語):‘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妳幹嘛要多事,不留在醫院休息,就跑出去了?’


心愛(英語):‘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應該由我負責。’


韓社長(英語):‘妳憑什麼負責?’


 


社長氣得,眼眶有些泛紅。心愛好擔心,自己好像,真的惹社長生氣了。他一定是氣得,眼珠子要爆出來,鼻孔要噴火了。他兩手交叉放在胸前,站在病床旁邊,都不願意坐下。心愛拉了拉他衣服的袖子,然後裝可憐的看著他。


心愛(英語):‘請不要生氣。’


韓社長(英語):‘不要裝無辜,妳是想,韓國的醫院,把妳列入黑名單,妳就再逃跑看看!’


心愛拉著自己的耳朵,跪著說(英語):‘我知道錯了,對不起。’


 


真的拿她沒轍,想對她生氣久一些,都氣不了。社長的心,都被她軟化了。他坐下,把她架在耳朵的手拿下。


社長握著心愛的手說(英語):‘心愛,不要再做,令人擔心的事情。妳看,妳的手,那麼瘦,這幾天,總共扎了多次的針。看了,很令人心疼。’


心愛(英語):‘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社長摸摸心愛的傻頭,這個距離,是那麼的近。突然,氣氛變了。社長的手,順著心愛的發梢,輕輕的滑落到她的臉頰。這個女生,擄獲了他的心,令他好想親吻她。社長慢慢的移動自己身體,越來越靠近心愛。雖然,心愛猶豫了。但是,她願意,願意讓社長,親吻她。她緩緩的閉上眼睛,也慢慢的靠近社長,準備配合他。以為時間點,氣氛都是最佳的時候,社長的手機響了。真的是可惜呀!


心愛尷尬的,坐回原來的位置,社長趕緊接聽電話。是會長來的電話,要他馬上回去。心愛看社長臉部的表情不妙,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剛才,又闖禍了,需要社長為她揹黑鍋。


心愛(英語):‘社長,是不是我,又闖禍了?’


韓社長站起來,摸摸她的傻頭說(英語):‘沒事,我先離開一下,晚上再來看妳。’社長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腦袋,繼續說:‘妳的腦袋,不要胡思亂想。記得要吃飯,知道嗎?’


 


社長離開醫院以後,便直接回自己工作的酒店。會長和金會長,在酒店的餐廳等他。還以為,這次又會被訓話。他還沒到酒店的時候,金會長就把心愛,去找過他們的事,說了給會長聽。而且,對心愛這位女生,還挺有興趣的。尤其是金會長的未婚妻,好像很喜歡心愛似的。


雖然,社長當天,沒出席這麼重要的宴會。但是,對社長這次的做法,卻很認同的。男生,本來就是有保護女生的本能,所以,這一次,就原諒他了。他們不斷的在會長面前,猜測社長和心愛的關係。聽他們這麼說,會長也對這位女生,生了好奇。社長和心愛的關係,在會長的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在路上,社長的心情,是凝重的。他不曉得,剛才心愛跟金會長說了甚麼,說了多少。他這次的失誤,雖然,可以把心愛,當成是擋箭牌。但是,他卻不想,去掀心愛的瘡疤。到了酒店,他勇往直前的往餐廳的方向走去。社長遠遠的,就聽見金會長和會長的笑聲,從餐廳傳出來。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有說有笑的。社長一臉嚴肅的,向他們行了一個大大的禮,然後向他們道歉。


韓社長(韓語):‘金會長,我為我的失誤,感到非常抱歉。’


金會長(韓語):‘坐,幹嘛站著。’


 


大家見到社長,又不禁的笑了起來,令他,還真的是摸不頭緒。平時,他在面對生意夥伴的時候,都是一臉嚴肅,不曉得開玩笑。大家見他木訥的表情,一直偷笑。


韓社長(韓語):‘發生了什麼事嗎?’


金會長的未婚妻,馬上就插了嘴(韓語):‘我們在說心愛小姐。’


 


聽到心愛的名字,社長馬上有些小害羞。大家見到他害羞的樣子,又開始笑起來。社長藉意,用手帕擦擦頭上的汗,可愛極了。其實,金會長和社長,是多年的好友。朋友歸朋友,但是,在工作上,必須認真的時候,還是要認真。


會長(韓語):‘有機會的話,我倒想見見這位小姐。’


金會長(韓語):‘會長,見到心愛小姐的時候,你就知道,為甚麼他會失去理智了。’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韓社長,能否介紹我認識這位心愛小姐?’


韓社長(韓語):‘當然。’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社長,心愛小姐,有好些嗎?’


韓社長(韓語):‘好多了,我送她回醫院了。’


會長(韓語):‘心愛小姐,怎麼了?’


韓社長(韓語):‘她生病了。’


會長(韓語):‘怎麼讓酒店職員,給病倒了?’


韓社長(韓語):‘她不習慣韓國的天氣。’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對呀,馬來西亞的天氣很熱,她應該很不習慣。加上父親去世了,她傷心過度吧。’


韓社長(韓語):‘她有提起,她父親去世的事情?’


金會長(韓語):‘說了一些。’


會長(韓語):‘心愛小姐,她父親去世了嗎?’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會長,聽說,她和父親分開好多年,找到的時候,父親已經去世了。’


會長(韓語):‘韓社長,是這樣嗎?’


韓社長(韓語):‘對,沒錯。’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代我向心愛小姐說,請她保重身體哦!’


韓社長(韓語):‘會的,我代她謝謝。’


 


其實,韓社長,是再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情況下,和大家交談。他不曉得,心愛說了多少,關於自己的事情。他不敢透露太多,可是,大家卻又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似的。


他們聊的差不多,金會長要離開的時候,問了韓社長(韓語):‘宋元,你回家嗎?要不要去喝一杯。’


韓社長(韓語):‘今天不行,不好意思。’


金會長的未婚妻(韓語):‘人家要去醫院探病啦!’


金會長(韓語):‘對哦,我忘了。’


 


韓社長又害羞起來,送走了金會長和他的未婚妻,會長向社長說(韓語):‘宋元,甚麼時候,把心愛小姐帶回家?’


韓社長(韓語):‘會長,還不是時候。’


會長(韓語):‘如果沒有適合的人選,就要強逼你去相親了。’


韓社長(韓語):‘會長,暫時不需要。’


 


會長好像很無奈的樣子,年輕人的事情,他們老人家,好像也管不了。司機把車子,開到門口的時候,社長送會長離開。自己又回到酒店的西餐廳,帶走了兩塊蛋糕,便自己開車到醫院去。


當時的時間,已經不早了。社長前往病房之前,還特地到櫃檯,問護士小姐,心愛有沒有吃晚餐,有沒有把晚餐吃完。護士小姐告訴他,心愛只吃了一點點。他到心愛的病房,輕輕的推開門,見心愛,躺在床上睡覺。


社長放下蛋糕,摸摸她的額頭,燒已經退了。安靜的坐在心愛面前,撥開她的頭髮,看看她的臉。這幾天的捉摸,一定讓她的體力完全透支。不想打擾她,社長坐了好一陣子,看著她睡覺,可愛的模樣。想起下午,他和心愛,差一點,就擦出火花來的畫面,真的令他,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待了一陣子,離開的時候,輕輕的,在心愛的嘴唇上,親吻了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