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兩點,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媽媽好像不行了。


 


那天開學,我下午沒有去看媽媽。因為老公出差,不能一分為二。


 


以為爸爸從醫院回家,心裡擔心,多想了。


 


還安慰他說,媽媽會沒事。


 


誰知道,爸爸說,大家都在醫院,醫生再搶救。


 


打電話去給姪兒,姪兒沒有接電話,知道,事情不妙了。


 


再打二哥,二哥說醫生在搶救,還不知道狀況,我便馬上趕去醫院。


 


 


 


到了醫院,大家在病房外,一直哭,一直哭。


 


醫生進出進出好幾次,傳來的,都是負面消息。


 


最後,醫生還是宣布了,媽媽腦死,也不能自己呼吸,問我們要不要放棄搶救。


 


我們都覺得,媽媽太痛苦了。而且,也覺得,媽媽一定是不想拖累我們。所以選擇離開。


 


媽媽太痛苦,真的不想再讓她痛,所以,讓她離開。


 


除了我姐一家,還有小哥,大家都在她身邊,沒有一點痛苦。


 


我們一直陪媽媽,到媽媽沒有了心跳........


 


 


 


心裡很痛,以為媽媽會好起來。我們都一直在商量,想要接媽媽回家。


 


但是媽媽還是走了。


 


以為,只有在電影裡,才可以看到的情節,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不能接受。


 


 


 


其實,從媽媽入院,她從開始動很多,到越動越少,我的心,就一直....


 


親戚朋友打電話來慰問情況的時候,也從信心滿滿的回答,到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對我來說,"還是一樣",這句話,已經變得很難開口。


 


媽媽,在我們的心目中,妳的地位,永遠都是No 1。


 


我們知道,妳不要我們傷心,不要我們難過。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好好照顧爸爸。


 


妳希望我們兄弟姊妹,和睦相處,這一點,我們都做到了。


 


因為妳,原本有問題的我們,現在很團結,很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