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太愛媽媽了。孫子也太愛阿嬤了。


 


所以,我們把媽媽骨灰的一部分,做成鏈子。這是我的主意。


 


因為,我是這樣打算,如果我和老公,以後走了,也要留一條這樣的鏈子,給自己的孩子。


 



 


我們的長輩,也是一直唸。長輩比較迷信,雖然是為我們好。


 


但是,這是我們覺得,可以親近媽媽的最好方法。


 


裡面有一粒珠子,是媽媽病倒的時候,帶著的,她自己做的戒子。


 


一串剛好有二十粒。我們兒女,和孫子,剛好每人一粒,放在裡面。


 


媽媽,我們永遠愛妳。阿嬤,我們永遠愛妳。


 


妳在我們心目中,是永遠不能取代的。我們愛妳到永遠~ 


 




 


雖然,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多少想念妳的夜。


 


還有多少,悄悄流下眼淚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雖然妳不再了。我們依然愛妳,直到永遠。


 


這份愛,是永遠的,是不能被忘記的。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