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十二點過後,就是我們的馬來朋友的新年了。


 


剛剛九點多的時候,還"呯呯嗙嗙"的。很多人在放煙花。


 


樓下的車子,警報震得一直響~ 


 


過了一下下而已,就變天在響,一直在打雷,車子警報還是在響。


 


然後就下雨了~ 下到現在,還沒停。


 


今天早上也是這樣,應該是半夜就下雨了。


 


早上孩子要去補習,我擔心遲到,七點多就起床。


 


一起來,就聽到外面的雨聲。還好,明天和後天是假期,所以大家明天可以睡遲一些。


 


原本,我就在縫紉要送大家的禮物。朋友從MSN敲我,我都不回。


 


也不是不回,就告訴他們,有事情要忙,下回聊。


 


前幾天都一直出門,沒有做到要做的。


 


原本打算今天好好的把事情處理一下,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把全家打掃了一下。


 


人家馬來人過年,又不是我,我幹嘛學人家新年大掃除呀?


 


剛剛忙完家務,想坐在縫紉機那裡,孩子爸爸就說要去買家裏用的東西。


 


結果,回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我洗了澡,心想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雖然下雨,天氣還是很熱。


 


大概十點想收工休息的時候,孩子的爸爸,真的是不能看我閑著~ 


 


叫我幫他把電腦裡面的詩歌,傳到手機的儲存卡。


 


因為儲存卡有點問題,一直從試了好幾次。


 


結果,就十二點多了~ 


 


雖然明天可以睡遲一點,也不要這麼折磨我嘛 ~ 


 


大家晚安,祝大家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