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Lily都在忙送大家的禮物,所以沒有在線上。


 


再加上,星期三早上,網路突然發生事情。


 


不知道是moden壞了,還是 cable壞了。不過當時是覺得 cable出現問題。


 


打電話去詢問,花了20分鐘。給的答案,是%*+#@..............


 


由於兩天假期,總部兩天假期,我只好到商場的櫃檯,請他們幫我檢查一下。


 


出來的結果,是懷疑我的sim卡有問題。


 


小姐說,讓我換張新的sim卡,然後給我回去試試看。


 


等一會兒,小姐跟我說:"對不起,網路的sim卡,沒有了。" 


 


唉~ 結果,一家大小,跑去看大S、古天樂和張家輝做的"保持通話"


 


還不錯看~ 


 


 


 


回到家,很不甘願!把電腦的電線全部拆掉。然後才組裝回去。


 


唉唷~居然給我弄到可以上網了!! 


 


 


 


孩子的爸爸就說,星期五的時候,把這個網路公司的戶口關掉。


 


之前,就一直覺得這家公司的系統,和服務態度很不好。


 


要不時因為配合買房子的事情,是不會跟他們簽下這個網路系統的。


 


也因為接觸了這家公司,才知道他們的服務態度,是這麼差的。 


 


原本星期二,孩子的爸爸已經去辦了我們國家的電訊公司。


 


在要辦手續的時候,他們說,兩天假期,要等到星期五,才可以辦好。


 


所以爸爸回來了,沒有辦手續。


 


 


 


昨天,分析了一下。如果要換網路公司,還是要花一些錢。


 


好像很不划算!


 


要是換了系統,每個月,要額外的費用。


 


因為,現在每個月要付的費用,和新系統的費用不同。


 


我也知道新系統,可以讓多台電腦上線。


 


這就是爸爸的目的,他總是擔心他的寶貝兒子不能上網。 


 


昨天,有跟孩子的爸爸說了,暫時保持原狀。


 


不過,早上他出門的時候,還是把新戶口的文件帶出去了。


 


我想,要說服他,是很難的了。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