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便發現,地上總是有一些,像血跡,又不像血跡的痕跡 


 


剛好,前兩天,安安的腳板,有些割傷。


 


便跑去問安安,安安,你的腳是不是在流血,弄到地上?


 


他很直接的,就回答我,腳有貼藥布,怎麼會弄到地上 


 


他長大了,每次回答我的時候,總是會氣到,又笑死我 


 


 


 


結果,找來找去,原來是Bingo來紅了 


 


還不到八個月,第一次,難怪她昨天一直累累的。


 


擔心她跟我跳上床,所以昨晚,把她綁在我床邊。


 


還好,平安的渡過一夜。怕她用不慣衛生褲,來的量也不大,所以沒打算給她穿。


 


 


 


看看她,沒有在長大了。寵物店的老闆,也說她不會在大了。


 


心裡很高興一下,因為當初買她的時候,就不知道她真正的品種。


 


有其他寵物店的老闆,妒忌,說不在寵物店買,不可能買到玩具貴賓。


 


不過,養了五個月,感情很深厚了。


 


不會像其他人,不喜歡,還是沒感情,就把寶貝放掉 


 


擔心家人開門的時候,忘了把門關好,前兩天,還特地在鐵門加了鐵網。


 


這麼可愛,這麼小,一踏出門口,鐵定被抓走 


 


 


 


人就是這樣,對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是什麼的,都可以忍受。


 


問我,她的血跡,弄到地上,要一直去擦,會不會麻煩?


 


不會,因為很愛她,可以為她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